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台北暗殺星」TPA屠韓AZF 經濟部要邀共談商機

對於台灣代表隊「台北暗殺星」在世界大賽爭冠,經濟部工業局長沈榮津今(14)日除了感謝選手為國爭光,並表示將安排產業界與選手和政府座談、交流,藉由選手深入國際電玩市場的實戰經驗,提供電玩產業拓展商機的最新資訊。

史上金額最高的電玩賽「英雄聯盟」,總冠軍賽今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由台灣代表隊「台北暗殺星」殺進決賽和韓國對決,現場觀眾激烈歡呼「TPA」,氣勢強壓韓國隊,台灣順利奪冠!

代表台灣的「台北暗殺星」隊今日在電玩「英雄聯盟」第2季世界錦標賽總決賽中以3比1擊敗南韓「AzubuFrost」隊,勇奪冠軍,並獲得100萬美元獎金。

這場精采的冠軍賽除了吸引許多華僑到場加油,台灣地區更有15萬名網友線上看直播,影片數度斷線,上萬名觀眾擠爆體育館。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