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瑞典時尚混搭機動戰士 甘恩風帽T可能是明年春夏流行款!?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瑞典時尚混搭機動戰士 甘恩風帽T可能是明年春夏流行款!?
Jan 15th 2013, 08:00

圖片來自:norautonom

其實今天跟往常一樣無聊上網中~(以為我開始偷練DMC了嘛!?還沒啦),沒想到一個閃爍的燈亮了~又是朋友傳來一個連結,後面補充說明這個一個人看就好,而且注意旁邊不要有人...等等看完我再跟你講梗(挖哩勒圈擦三角型)

結果打開這是什麼服飾還是什麼品牌網站啊!?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雖然看到一位這麼濃密的模特兒讓阿漆愣了一下~不過既然都說有梗了!我只好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下面這個好像是什麼瑞典品牌 Nor Autonom的春夏系列「monolith」,是今年度最新春夏服飾的樣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另外這個品牌的宣傳照?請來了攝影師Mathias Sterner操刀~他們選了一個背景幾乎無可挑剔的地方,拍攝了許多相當藝術的照片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其實我每一張都很仔細看...

看看哪裡有梗!?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老實說風景不錯啦~

但是梗呢?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這個系列的設計師叫做 Nicolas Richard~他覺得這個系列是有那麼一點點刺客教條的FU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不過這該不會就是梗吧?

如果是的話我肯定把朋友抓起來阿魯巴~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結果看到最後的最後...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我才發現了這一連串照片中的梗...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這個帽T是怎麼回事!?

還有我腦子裡馬上浮現出機動戰士甘恩(Gyan/ギャン)又是怎麼回事!?

圖片來自:trendland.com

完全一致~

圖片來自:norautonom

原來這就是潮流這就是流行嗎?

那我真的是還太淺

還未夠班啊><

圖片來自:outerheaven.blog.so-net.ne.jp

最後補一張我的甘恩哪有這麼可愛的圖WWW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