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王幼宣(幼乖)嫩嫩卡哇伊的網路正妹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王幼宣(幼乖)嫩嫩卡哇伊的網路正妹
Jun 26th 2013, 17:00

圖片來自:王幼宣的微博

這兩天用龜速PLAY最後生還者的阿漆~戴上耳機仔細聆聽那空氣中的風吹草動,聚精會神差點要到達天人一刻的時候...我朋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跟我說〝這個妹你有看過嘛...〞當下〝哇〞一聲大叫的凌凌漆恐怕連10里外的里長都聽得到我的悲鳴,待我冷靜完並且狠狠削完我朋友芭樂之後(就是握拳用關節處在別人的頭上左右擺動)...我也被朋友螢幕上的美女的驚訝到了~哇!怎麼這麼可愛啊,於是主機先待機~立馬趕緊神出今天的女主角~也就是大陸知名網路正妹王幼宣(幼乖)

圖片來自:王幼宣的微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絕招當然不外乎以圖搜圖,原本GOOGLE沒這項功能的時候完全靠關鍵字眼的精準度~但一旦有了這項新服務之後,從此神妹就變得更加無往不利~今天的這位正妹也是這樣神來的,首先圖片上傳後試著多找些地方~很快地就查出這位可愛正妹叫做王幼宣,而且還是位大陸知名網路紅人~既然這麼紅微博肯定很好找,接著...就順順利利進展到這邊啦
圖片來自:王幼宣的微博

王幼宣在網路上有不少網拍的作品~造型各式各樣什麼風格都有

圖片來自:王幼宣的微博

圖片來自:王幼宣的微博

平常除了以平面模特兒身份工作的王幼宣,經常拍照穿漂亮的衣服之外~也會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與網友互動,分享一些化妝的技巧或是介紹一下相關的保養產品等等

圖片來自:王幼宣的微博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