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動物系女友》金剛系女友會不會太強烈(搥胸)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動物系女友》金剛系女友會不會太強烈(搥胸)
May 5th 2013, 03:00

圖片來自:http://livedoor.blogimg.jp/kinisoku/imgs/8/a/8a60974e.jpg

噗~誰家女友會沒事丟大便啦wwwwww而且男友要摸摸女友頭時,還要抱著手隨時被折斷的危險~這金剛系女友也太強烈了吧ww雖然之前分享過《貓犬系情侶》,但所有的女友當然不只侷限於這最定番的兩種類型囉!這以動物分類女友的流行推圖,其實還有許多其他不同的動物,很想請大家來看看自己或是自己的女友屬於哪一系,不過~又更想知道這會丟大便的「金剛系女友」真的,存在嗎?(=^m^)

超定番的犬系女友:

誠實表達自己的想法,喜歡突然抱住男友或是聞男友身上的味道,常常無意識的歪頭(←超像小狗狗的呀~)

圖片來自:http://livedoor.blogimg.jp/kinisoku/imgs/e/7/e774e9ff.jp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及貓系女友:

睡覺時最沒防備,其實非常容易吃醋,雖然想撒嬌但總是不知該如何是好,肚子餓的時候會突然黏著男友。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eSLRujhhbk

哈哈,超大方向但每條都直擊重點。除了這兩種大家最熟悉的動物系女友外,再來看看其他出現在推圖上的動物系女友吧ヽ(=^・ω・^=)丿

兔子系女友:

愛撒嬌且非常害怕寂寞、膽小但其實~萬年發情期>///////<

圖片來自:http://livedoor.blogimg.jp/kinisoku/imgs/2/e/2eb56b74.jpg

萬年發情期~其實可以參照一下「發情系女子」(不解釋掩面逃跑)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rbkyn844/archives/6465437.html

企鵝系女友:

凡事冷靜判斷,會反省自己的行動,喜歡放鬆自己,意外地大膽。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ktH3FBpf

小鳥系女友:

外型嬌小、總是看起來很怕冷的穿著。健忘、食量少。喜歡黏著男友,對男友的一切都很有興趣,樂於傾聽男友的一切。

圖片來自:http://livedoor.blogimg.jp/kinisoku/imgs/7/2/72306d51-s.jpg

麻雀系女友:

愛說話,但其實怕生,只會跟著讓自己敞開心胸的人。無論什麼事都很努力,充滿母性。

圖片來自:twitpic.com/cfjhfa

鼴鼠系女友:

害羞、怕生、不擅與人交往,所以連自己也不懂是怎麼能交到男友。但喜歡男友的心意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uhuwhtk/status/325606594320670720/photo/1

水豚系女友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uX1X2GpA

水豚系女友感覺也太適合抱著睡了吧(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