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國中男生容易有的《痛妄想》你也有過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國中男生容易有的《痛妄想》你也有過嗎?
Jun 5th 2012, 13:00

圖片來自:shop.tsutaya.co.jp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自己國中的時候會和班上女生成群在高中部鬼混耶(羞)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當時的我們來說,高中部的學長總是特別耀眼(花)難怪國中男生連妄想都要莫名被人家說「痛い」。日本一位作家小川康弘有幾篇專門在談論國中男生的文章,其實蠻有趣的!好死不死卡在小學和高中間的尷尬年紀,還要被同年紀的女生嫌你幼稚!但就因為還太嫩才會有的「痛い妄想」,試著回想一下國中的時候,身邊那些臭男生或是你自己是不是也曾經有過這些痛妄想呢?

國中男生容易有的「痛い妄想」

1.如果自己變成透明人的話……

圖片來自:www.interfilm.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如果全班女生都裸體的話……

圖片來自:www.zaeega.com

3.如果我贏了的話就要給我100萬!的妄想

(重點在明明知道對方不可能給得起你100萬,還是堅持要用這個當賭注。)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4.如果喜歡的女生住在我家的話……

 

圖片來自:teo.cocolog-nifty.com

5.如果學校失火的話……

這個如夢到現在都還會想wwww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6.如果學校裡可愛的女生都喜歡我……

(而且是只有可愛的女生)

圖片來自:tenbinthe.exblog.jp

7.這女的該不會是暗戀我吧!?

(而且是毫無根據的妄想)

圖片來自:Peachy

8.對健康教育課本上的裸體妄想……

圖片來自:20060912.blog89.fc2.com

 

其實我也妄想過老師的裙子爆裂然後不用上課!!YA!!!(大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