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高效率賞A片方法 日本網友上網分享的驚人心得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高效率賞A片方法 日本網友上網分享的驚人心得
Feb 28th 2013, 02:30

圖片來自:cycle.hotcom-land

在進入今天的主題前~凌凌漆要跟大家先聊到的就是子母畫面,什麼是子母畫面呢?!如果家中的電視配備有到的話,是可以像下圖一樣讓畫面中出現兩個頻道的畫面,這樣的好處是一方面可以同時看兩個想注意的頻道、也可以讓你在最快速的時候切換你想看的畫面~雖然畫面沒辦法會被擋掉一大塊,但是相對的在使用上有它的便利性

圖片來自:behardwar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一般的子母畫面都只有主跟副可以選擇,但要求到極限的話!?是不是可以讓肉眼超過四個螢幕在觀看呢?

圖片來自:revsym.blogspot.com

這就是今天阿漆想跟大家分享的重點~日本的某一位網友不知道哪天心血來潮,就上網跟大家分享自己看A片的心得,不過並不是分享哪支片子的AV女優讚!而是他同時使用了四個視窗在賞片…

圖片來自:cycle.hotcom-land

這樣的境界真的是可以稱為天才啊!連凌凌漆都忍不住要舉起…大拇指說聲讚,而日本網友看到後也不約而同的發出驚嘆聲~他們對此的看法是…
你的即時處理能力太強了
你的腦袋就像是intel的4核心的處理器
天才出現了
這是新的腦力鍛鍊嘛?

但也有網友表示…

沒想到有人跟我做一樣的事情
我只開過兩個
這樣開很多視窗看A片,幹嘛不直接看一部多P的就好了
如果同時都照到男優屁股怎辦

另外原PO也分享了他鑑定的片子

右半部

圖片來自:cycle.hotcom-land

左半部

圖片來自:cycle.hotcom-land

不過裡面似乎還有神人中的神人…而他是這樣回文的~
我有2個螢幕,主螢幕開6個視窗~副螢幕開4個視窗,所以總共合計有10個視窗(下為示意圖)

圖片來自:videolan

天啊!不愧是日本人

大家都太厲害了…

不過這麼有挑戰性的東西凌凌漆當然也試了一下!以下就跟大家報告一下體驗心得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電腦

我也找了四部片子分別用四部播放軟體看,在視覺上老實講阿漆是眼花撩亂的~因為你不知道到底該看那一個畫面(尤其是前面跑劇情的時候),不過有時候當姿勢達到4個螢幕一致性的時候會變得特別有趣…

我有插耳機~因為我一點也不想此起彼落的叫聲迴盪在家裡…不過戴耳機的感覺就有點像是四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感覺(前面跑劇情的時候),不過當開始幹正事的時候會變得特別有趣~因為到處都是撞擊聲跟叫聲…

最後〝一個段落的結束點〞時機也很尷尬,例如A已經要結束了~結果B還在那邊死撐,這樣的結果又導致我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還是我要放下屠刀懸崖勒馬啊><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電腦

總之凌凌漆也利用了一點時間體驗了一下這個高效率的賞A片方法

不知道螢幕前的卡友們是不是也有這樣試過呢?

可以交流一下心得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