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真實生活中的紙娃娃~半夜也會爬起來嚇人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真實生活中的紙娃娃~半夜也會爬起來嚇人嗎?
Feb 27th 2013, 06:30

圖片來自:mllelowra

大家在小時候應該都玩過紙娃娃吧?還記得以前最常聽到的鬼故事就是半夜的時候,紙娃娃會爬起來找你玩@_@"……每次聽到這故事,小彤都會被嚇得晚上不敢睡覺,就怕他們真的爬起來,但這幾隻小人物如果半夜爬起來,你反而會想跟他們玩吧^艸^這是來自網路社群deviantART裡,來自法國網友 Lowra所創的#paperchildREVOLUTION社團,他們將喜歡的漫畫或是電玩人物做成可愛的紙娃娃和真實景物做互動,我們就來看看他們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吧~~~

▼好無聊喔~~~今天要幹嘛勒?

圖片來自:mllelowr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蝦咪!一刀還比一刀高

圖片來自:mllelowra

▼啊~~~(張嘴)

圖片來自:mllelowra

▼人家不喜歡吃藥啦>"<

圖片來自:mllelowra

▼想要吃個冰還真是辛苦啊~~~

圖片來自:mllelowra

▼可惡~~~人家只是小小惡作劇有必要把我丟進去煮嗎ㄒ_ㄒ

圖片來自:mllelowra



▼丁次:啊~~~是蛋糕耶!我要吃~我要吃~❤

圖片來自:mllelowra



▼宇智波鼬:我也要擦黑色指甲油~~~(伸手)

圖片來自:mllelowra



▼天天:是寧次耶~~Hi~~~~^////^~~~❤

圖片來自:mllelowra

▼小櫻:佐助是我的>"<)>………景野:是我的才對<(>"<

圖片來自:mllelowra

▼好痛啊~~~~XP

圖片來自:mllelowra



▼薩爾達:哈~~~看劍

圖片來自:mllelowra

▼薩爾達:討厭~~我知道我輸了啦~~>"<

圖片來自:mllelowra

是不是覺得很可愛呢~^艸^~連我也好想要跟他們玩啊~~哈哈
(PS:只要他們不要半夜叫我起來上廁所就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