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一代機王《PS2》出貨結束 正式停產走入歷史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一代機王《PS2》出貨結束 正式停產走入歷史
Dec 28th 2012, 13:30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謝謝你9527(誤),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白駒過隙啊--其實約莫在今年中就聽過PS2即將停止生產的消息,但沒想到會來得如此之快…今日SCE正式宣布,從2000年發售至今服役已有12年之久的PlayStation 2,日本地區已經出完最後一批貨了,當這批新品賣完之後,就再也不會有全新的PS2主機在市場上流通了。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PS2這台主機有「五最」:銷售時間最長、公司支持時間最長、最暢銷、遊戲最多、體積最薄的家用遊戲機,堪稱是一代機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S2首發盛況

作為PS主機的後續機種,有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名作是在這個PS2平台誕生,如真三國無雙、惡魔獵人、王國之心等遊戲都是從PS2開始,而FF、沉默之丘等系列也在PS2大放異彩。

吼~說起家用主機的恐怖遊戲,阿珂覺得還是PS2時期的最經典好玩(抖)

一開始SONY原本預計PS2在2010年就差不多可以退休了,但還是有遊戲開發商的支持,PS2主機也才持續生產至2012年,在全球累積了1億5000萬台以上的銷售台數。首發當時的PS2遊戲不少,但真正經典的遊戲後來才遍地開花,如今停產了,大家應該很好奇PS2最後一款遊戲是什麼齁?

嘿~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SQUARE ENIX預計在明年3月27日推出的FF XI第五彈資料片《雅特林的魔境》啦~除了新的冒險據點、怪物之外,也將加入玩家期待的「風水師」與「魔導劍士」等職業。(是說這款維持十年的MMO遊戲不簡單,也跟PS2差不多老了…)

PS2~再見~突然很想衝回家搬出黑厚機再玩一次FFX…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