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韓國旅行找WIFI? 去這些咖啡廳就對啦~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韓國旅行找WIFI? 去這些咖啡廳就對啦~
Dec 28th 2012, 16:15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holi9712

如果有卡友最近打算到韓國自助旅行,正在煩惱網路的問題的話,其實韓國很多地方都有免費的WIFI,不管是機場、公共場所、咖啡廳等等,今天格格要來跟大家分享幾個連鎖咖啡廳,通通都有WIFI可以使用喔!如果你逛街逛到一半累了,可以進去喝杯咖啡,打個卡,休息一下,也可以省下一筆租網路的錢,多買一件衣服啦XDDD

Caffe bene

這間咖啡廳的網路都不會鎖密碼,如果你站在外面偷偷用一下也是可以的啦XDDD
而且最近的代言人是張根碩和韓藝瑟,跟他們的人形立牌拍個照留念一下也好~

圖片來源:caffe be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affe bene的LOGO

圖片來源:caffe bene

caffe bene有很多分店,不過在韓國還有另一間連鎖咖啡廳叫做coffee bean,可千萬不要走錯啊~~~(苦主)
基本上都是以木頭裝潢為主,還有昏暗的燈光可以讓情侶摸來摸去……(嗯?!)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truecj

而且格格去過的分店,店裡面都有提供蘋果電腦可以使用,在那裏充個電也是可以的唷~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truecj

HOLLLYS

這家也滿多分店的,而且偷偷推薦一下他們的地瓜拿鐵也滿好喝的~(遠望)

圖片來源:HOLLYS

HOLLYS的WIFI通常都需要密碼,你可以問問店員或是看看收據上有沒有印出來,格格好幾次都在收據上找到密碼,感覺好像中獎一樣~(想太多XDDD)

圖片來源:HOLLYS

請記得紅色的圓形招牌和英文字母大寫的HOLLYS COFFEE~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fhaldls

Coffine Gurunaru

(每次看到這家Coffine Gurunaru的名字就很想笑,念起來很像什麼咒語XDD)
店裡的裝潢以紫色為主,之前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的丁一宇也很常在Coffine Gurunaru喝咖啡~

圖片來源:Coffine Gurunaru

LOGO是紫色的

圖片來源:Coffine Gurunaru

明洞有一間很多層樓的分店,血拚累了可以去那裏休息一下,上個網~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eun851220

DAVINCI COFFEE

圖片這間是弘大的分店,可能逛一逛會不小心遇到它~他們也有免費的WIFI,如果需要密碼也可以問問店員^^
(DAVINCI分店比較少一點點,可是印象中拿鐵滿好喝的~)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jrgodks

EDIYA COFFEE

在明洞、江南或地鐵站附近都常常看到有分店,而且這間EDIYA的咖啡也比較便宜,不過店面通常比較小,客人通常會外帶~(偷偷推薦白巧克力拿鐵,超好喝的!!!!)
他們也有WIFI,可以問問店員密碼是什麼~(如果是很正的韓妞或是型男也可以問問電話號碼)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naaaa05

以上簡單的介紹一下有WIFI的連鎖店,不過其實很多漂亮的小咖啡廳也都有WIFI,只要問問店員他們就會告訴你密碼囉~
不過如果你是網路的重度患者,一離開有網路的地方就會發瘋的話,建議還是租網路蛋來用喔!

像是在仁川機場租這種wibro egg

押金是15萬韓幣,可以刷卡,一天的使用費則是8000元韓幣,一次可以幾個人一起使用,而且速度很快!!!(怒吼)
只要不是超偏遠的地方,基本上是走到哪上到哪~電充飽的話可以用八個小時,真的是很方便欸!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naaaa05

或是在台灣租WI-HO

可以在桃園機場拿或是宅配到家裡,如果你怕在仁川機場找不到或是語言不通的話,可以在這裡租比較保險一點~費率的話可以到他們官網去看看囉!

圖片來源:www.telecomsquare.co.jp/tw

最後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掰掰~~~~(揮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