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世界末日?《瘋狂雷曼兔》沒在怕的啦~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世界末日?《瘋狂雷曼兔》沒在怕的啦~
Jan 1st 2013, 05:30

圖片來自:Rabbids Preppers

隨著12月21日的過去,世界末日又再度讓我們失望了(?),聽說下一次末日延到2015年了是吧?Ubisoft那隻超有名的《瘋狂雷曼兔》,當大家都在準備過聖誕節的時候,只有未雨綢繆的他在想辦法活過世界末日

▼滴、滴、滴--12月21日到了!這時雷曼兔應該要準備什麼玩意兒呢?

▼人可以不吃飯、但不能不喝水!所以要儲備大量的飲用水,但…雷曼兔搬一搬就口渴了…

▼為了應付世界末日可能會有嚴重的空氣汙染,也要準備氧氣筒…?

▼當社會機能停擺之後可能會斷水斷電,想用到電力也得自己生啦!

▼結果~雷曼兔準備萬全,都等到不知道什麼時候了,世界末日還是沒有來…=3=

世界末日沒有來,當時阿珂有鬆了一口氣卻又覺得可惜,因為我們還是要正常地上班上課過生活,雷曼兔也得好好工作一下啦~在任天堂新主機Wii U上的《瘋狂兔子樂園》(Rabbids Land),就可以看到雷曼兔認真工作的英姿喔!(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