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G-Power再改《BMW M3》低調外表藏著720匹馬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G-Power再改《BMW M3》低調外表藏著720匹馬力
Nov 9th 2013, 06: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G-Power

不久前有為才分享了由G-Power所操刀改造的《BMW雙渦輪引擎》,大家覺得740匹的最大馬力夠不夠威呢?最近擅長改造BMW車車的G-Power又打造出了一輛《BMW M3 Hurricane RS》,雖然裡裡外外看來低調,卻有著同樣恐怖的720匹最大馬力,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G-Pow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雖然《BMW M3 Hurricane RS》沒有招搖的外觀,但是換上了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前下擾流、引擎和行李廂蓋之後,幫車車足足減重了超過10公斤,至於《BMW M3 Hurricane RS》腳下所穿的則是G-Power自家的20吋Silverstone Diamond輪圈,還有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前255/30 ZR 20、後295/25 ZR 20的高性能車胎!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來自:G-Power

至於內在美部分G-Power就沒有對《BMW M3 Hurricane RS》動太多手腳,最明顯的就是換上了自家的儀表板,還在排檔座前方點綴了銘排,不過對於車車的心臟G-Power可就沒有在客氣囉!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來自:G-Powe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