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聽到會火大的情侶對話 TOP 10 怨念強烈(握拳)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聽到會火大的情侶對話 TOP 10 怨念強烈(握拳)
Nov 8th 2013, 06:00, by 紫霞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nomde-ami/archive1-201307.html

戀愛時情意正濃時,情侶們常常完全無視旁人的存在無意識中說出一些甜言密語,而且所說出來的話非常容易讓旁邊的人雞皮疙瘩掉了滿地,到底那些情話會讓旁人聽到會火大的情侶對話 TOP 10 。

聽到會火大的情侶對話 TOP 10

大家來看看是否曾經也因為這些話感到火大,或曾經在陌生人旁邊說過這些話呢。

第10名:我不想回家了~♥

(不想回家就睡路邊吧你!)

  
圖片來自:kaola.jp

第9名:好希望這一刻可以永遠持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8名:你愛我嗎?(閃目)

(到這裡已經有點想吐了..噁)

  
圖片來自:kaola.jp

第7名:一秒也不要離開我

(連他去女廁你也跟著去吧!!)

第6名:我比較愛你/我比較愛妳

  
圖片來自:kaola.jp

第5名:我們好像幸福到有點可怕(炫耀)

(你叫我們旁人情何以堪)

第4名:告訴我你有多麼的喜歡我

  
圖片來自:kaola.jp

第3名:你是世界上最可愛/帥的

(聽到這句話後你會不經意看一下被稱讚的那一位...心裡浮現:這真是天大的謊言)

圖片來自:www.gsp.jp

第2名:我們真是現充呀~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團~暴動)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