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催淚歌詞 TOP 10》真的好好哭喔~嗚嗚嗚嗚嗚(´;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催淚歌詞 TOP 10》真的好好哭喔~嗚嗚嗚嗚嗚(´;ω;`)
Nov 6th 2013, 11:30, by 紫霞

圖片來自:dennounews.blog62.fc2.com

相信喜歡聽歌的人,心中都有一首催淚歌,每次只要聽到這首歌,就覺得眼角濕濕的,而最近1萬7千名日本網友也票選出心中《催淚歌詞 TOP 10》,來聽歌前先把衛生紙準備好~

《催淚歌詞 TOP 10》

10位:中島美雪 糸/植村花菜演唱版

歌詞:直的那條線是你,橫的那條線是我/交織而成的布/等遇見了命中注定要相逢的那條線時,人們說這個時候就是幸福

第9位:JUJU 如果還會有明天(明日がくるなら )

如果還會有明天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你/希望你能一直為我微笑

這首歌就是那一部讓人哭的亂七八糟的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的主題曲。

第8位:平井堅 輕閉雙眼(瞳をとじて)

輕閉雙眼,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這樣就好/我只能如此即使世界把我留下置於不顧


(怎辦!才第8名我就要爆哭了)

第7位:福山雅治 成為一家人吧(家族になろうよ)

「就算過了100年 也要愛我喔」在大家的面前說出 讓你不知所措,但你還是帶著笑容在我身旁,謝謝你選擇了我

(強烈推薦求婚曲~)

第6位:レミオロメン 3月9日

閉上雙眼妳就在我的眼眸裡,能夠變得多堅強呢,對妳而言 我也是這麼的希望著

(還記得一公升眼淚裡,全班一起唱的畢業曲~)

第5位:沢田知可子 很想見你(会いたい)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