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黃季敏被爆金屋藏嬌 小三疑為行政院高官主計總處主任秘書許碧蘭

前消防署長黃季敏爆出涉貪遭到收押,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檢調追查竟發現黃季敏金屋藏嬌,「小三」還是行政院主計總處主任秘書許碧蘭,檢調發現2人共築的愛巢內有大量現款以及多項情趣用品。雖許碧蘭駁斥與黃私下無交情,但疑似兩人「愛巢」的大樓管理員指認週刊照片,表示2人曾挽手同進同出。

誇張!壹週刊報導,檢調追查前消防署長黃季敏涉貪案,日前發動第3度搜索黃季敏位於台北市K MALL廣場大樓的某處套房,搜出2公斤黃金及約500萬元現金,有人爆料,這是黃季敏金屋藏嬌之處,2人曾挽手同進出,檢調在套房搜出2公斤黃金及約500萬元現款,據悉,房內還有大量情趣用品。

時報週刊日前也曾爆料,黃季敏的太太陳素霞管得緊,又懷疑他跟別的女人有婚外情,非常反對黃去酒店消費,陳素霞有時call不到人,就會到百貨公司狂刷信用卡報復。

壹週刊指出,2人愛苗從許碧蘭在消防署單會計主任就開始,黃季敏甚至為了安撫妻子,不惜讓妻子刷卡消費,檢方懷疑許碧蘭可能了解黃季敏的貪污細節,近期內不排除約談。

許碧蘭今天請假未到班,但週刊訪問她時,她強調,認識黃季敏,但私下無交情。不過,電子媒體今天拿著週刊訪問疑似兩人「愛巢」的大樓管理員時,管理員踢爆許碧蘭的說法,表示看過2人曾挽手同進同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