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你知道《魔物獵人》的年收入有多少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你知道《魔物獵人》的年收入有多少嗎?
Oct 29th 2012, 13:30

圖片來自:CAPCOM

阿珂沒事轉轉電視還是會關心一下我們的社會新聞,在這個擔心什麼都要破產的時代,或許自給自足才是最實在的做法也說不定?日本一個專門推算各行各業年收入的網站,最近竟然以遊戲魔物獵人》的世界為主題,從中推算魔物獵人這個職業到底能賺多少錢,看似胡來但好像又有點道理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CAPCOM

魔物獵人的世界觀跟現代的資本社會不一樣,產業結構簡單,大家都是為了保護村子才去狩獵、耕田、釣魚、抓蟲等,基本上就是一個自給自足的世界,而在這個世界裡~最活躍的職業就是「魔物獵人」啦~

圖片來自:http://gamez.itmedia.co.jp/games/articles/1011/24/news104.html

以MH3的世界設定來看,裡面的貨幣是以「z」作為單位,這網站還作了個換算~以日本實際賣的日本刀50000日幣為例,魔物獵人世界裡的太刀是500z,50000円÷500=100,所以1z=100日幣,感覺跟歐元匯率差不多?XDD

圖片來自:CAPCOM

獵人基本上就是靠接任務獲取收入,依據難度而有不同報酬,簡單的一星任務是3萬日幣(300z),最難的五星任務動輒就是三、四百萬日幣,完全就是一個以實力至上的行業。以一次報酬平均60萬日幣來推算,一個月大概去打四次魔物(包含通勤移動XD),大概能賺240萬日幣,年收入就是2880萬日幣,冒著生命危險的工作果然是很高薪啊…(不對、獵人都不會死啊頂多被艾路抬回村莊!)

圖片來自:CAPCOM

如果不想出生入死,村莊裡其實還有鍛冶屋、道具屋、溫泉屋、旅行商人、類似計程車的馬車屋、艾路貓派遣業(?!)等等工作,裡面最賺錢最穩定的是什麼工作呢?

圖片來自:CAPCOM

據說是「鍛冶屋」!

▼武器店也很賺啦~

圖片來自:CAPCOM

鍛冶屋將獵人打來的素材用來強化武器或防具,啊每個武器的強化價格都還真不便宜,比如說霊刀ユクモ・真打的強化費用就要500萬日幣(50000z)、王牙銃槍要800萬日幣等等,以一個武器平均單價200萬日幣,一個月打造兩個武器(作一把武器約兩週)月收入就有400萬,年收入是4800萬日幣,而且只要有獵人的存在,鍛冶屋就絕對會有收入,可說是一個很穩定的職業。

圖片來自:CAPCOM

這樣看完覺得日本人還真會扯?

但阿珂要當艾路貓派遣業婆婆誰都不要跟我搶!(推開)

圖片來自:CAP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