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Kahn Design出手改造《保時捷Cayenne》這回既夠力又有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Kahn Design出手改造《保時捷Cayenne》這回既夠力又有型~
Oct 31st 2012, 01:30

圖片來自:CARSCOOP

前陣子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有著550匹最大馬力的新一代《保時捷Cayenne Turbo S》,大家覺得這位扛霸子夠不夠力呢?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又看到了一輛Porsche保時捷Cayenne的改裝作品,雖然這回的主角是家族中比較入們的柴油車型,不過勁裝上身後也是帥氣無比呢!

圖片來自:CARSCOO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CARSCOOP

改造這輛保時捷Cayenne柴油車型的是知名的英國改裝品牌Kahn Design,看了先前有為分享過出自它們家的車車,似乎都少不了超搶眼的外型,這回Kahn Design也幫Cayenne換上LED日行燈、22吋鋁圈和空力套件,另外爆龜搬的加寬輪拱則讓車車看起來更有氣勢了!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來自:CARSCOOP

至於在車車裡面Kahn Design也幫Cayenne裝上了紅色的轉速表和碳纖維飾板,不過最吸引有為目光的則是黑色皮椅上的菱格紋和紅色縫線,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時尚感呢?雖然Kahn Design沒有對這輛Cayenne的動力下手,但是原本可以輸出245匹最大馬力的3.0升柴油引擎除了夠力,還可以幫忙省下不少油錢呢!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來自:CARSCOOP

大家說這樣的《保時捷Cayenne》是不是很有型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