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讓女生倒彈的《老套台詞》你,還在用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讓女生倒彈的《老套台詞》你,還在用嗎?
Oct 31st 2012, 03:00

圖片來自:mdpr.jp

剛好手邊有伊藤英明帥帥的側臉就被我順手拿來當首圖用了,但可不是說他老套啊~(雙手高舉)我絕對相信沒有不愛聽甜言蜜語的女生,甚至上帝還給了我們女生「在關鍵時刻把謊言幻化成甜言蜜語」這多餘的能力(苦笑)但~某些男生以為的「經典台詞」,對女生來說不但不會覺得甜蜜,反而還足以讓她倒退三步的「超老套台詞」!在問台灣女生意見前,先來看看日本女生票選出的老套台詞吧!

10位 真想把妳給吃了♥

通常前面應該還會再多這一句「妳實在太可愛了」吧ww

9位 (假裝很不舒服的樣子)我醉倒在妳的……

無論是醉倒在對方的笑容、美麗…等等等等,只要這話一出來,就等於把女生丟進一個無法回話的狀態了…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tamayudego/archives/1713644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位 染上我的顏色吧!

這句日文直翻還蠻怪的!但意思就是「要女生變成他理想、喜好的樣子」,大多數是比較大男人的男生會說。

圖片來自:serif.hatelabo.jp

7位 要施什麼魔法才會讓妳愛上我呢?

(摀嘴)天哪,我差點罵髒話…

6位 I WANT YOU

I NEED YOU~♪(唱)如果是用唱的可能還比較可愛喔~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ngzk46

5位 任何一朵花都比不上妳的美~

請問…現在是西元幾年啊?(苦笑)

4位 妳是太陽,我就是月亮。如果沒有妳,我就無法發光

………..

圖片來自:www.jpopasia.com

3位 為我們的此刻乾杯

日文原文雖然是「君の瞳に乾杯」,但其實這是取自於電影《北非諜影》裡的經典台詞「永誌不忘!」夠老了吧!(苦笑)

圖片來自:oisca.hamazo.tv/e2369737

2位 我要讓妳的心無處可逃

……(摩拳)

1位 晚安了,我的小貓咪

圖片來自:p.twipple.jp/rHMIk

放進二次元世界裡也許會很美好的一句台詞,放到現實生活來卻變成最多日本女生無法接受的一句。

那麼,對台灣女生而言

哪句台詞又是「男生以為浪漫但女生很倒彈」的呢?

ere’s looking at you, ki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