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一跌千古糗 看大明星仆街慘狀

俗話說,馬有失蹄人有失足,像咱們這款路人,摔了個跤跌了個倒,頂多讓現場其他路人笑一笑,自己拍拍屁股摸摸鼻子走人就好,但要是當上明星可就大大不同了,不小心失足跌倒,是會被攝影大哥拍下來永存紀念的,還必須忍受每隔一段時間,讓人家拿出來取笑一番,現在「娛樂放大鏡」就要做這種「小沒天良的事兒」。

▼韓版「流星花園道明寺」李敏鎬(圖/取自韓國網路),出席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走紅毯時,忙著跟粉絲打招呼,結果登上台階之際,竟摔了個狗吃屎。當他跌倒的那一刻,旁邊雖有許多人驚呼連連,但也有不少人爆笑出來,還有人「伸出援手」,但終究遠水救不了近火。這一摔,也成了該屆百想藝術大賞的超熱門圖片,點閱率超過70萬人次,粉絲們還給李敏鎬取了個別名「撲通敏鎬」,藉此來支持他。


▼第6屆韓國電視劇大獎日前揭曉,金南珠雖以韓劇「小媳婦女王」,奪得年度大獎肯定,但以韓劇《閣樓上的王子》榮登「戲后」的韓志玟(圖左/取自韓國網路),吸睛力卻更勝金南珠,因她走紅毯時,不慎踩到自己的裙擺,整個人仆街出去,儘管令許多粉絲心疼不已,但卻爽到在場的攝影大哥們,因身材相當有料的她,跪趴在地時,爆乳也隨之「出街」曝光。


▼張韶涵(圖/取自紅網)曾擔任「世博會大使」並獻唱,但當天陰雨綿綿,她又穿了三吋半高跟鞋,當要從上層舞台走下階梯,與台上小朋友舞群一起唱跳時,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連她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幸虧隨後反應迅速,乾脆坐在台上演唱,讓台下粉絲也抱以熱烈掌聲。她笑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摔跤跌倒,腦筋一度空白,但我會記住這一雙讓自己跌倒的高跟鞋。」
▼張柏芝(圖/取自XICN.NET)一次為大陸慈善晚會,表演花式溜冰,由於不時做出高難度動作,多次大跌跤,據她自己说,那幾天為了表演練習,膝蓋、手臂跌到瘀青,連左邊的骨盆都腫了起來。但大夥有所不知,尚未結婚前的張柏芝,相當愛玩卻也是很會運動的天之驕子,因此儘管跌跤連連,從練習到正式演出,外人看似相當辛苦,對她來說卻是小Case。


▼莎瑪海耶克(圖/達志影像)會重心不穩,多數媒體都怪罪在她ㄋㄟㄋㄟ身上,銜認定是胸前二粒太重,導致重心不穩結果,倒是苦了她旁邊的女兒,恐怕自此後跟媽咪牽手,都得心驚膽跳會否被牽連跌跤。事實上,海耶克的美胸,曾獲選「好萊塢第一胸器」,連大導奧立佛史東,都曾情不自禁伸出鹹濕手,想一抓過癮呢。


▼想女神卡卡(圖/達志影像)不跌倒也難,因她每回現身都穿著恨天高高跟鞋,只要稍不留神,跌個四腳朝天是常有的事兒,一次她便在人來人往的倫敦機場,突然來個五體投地,但早已習以為常的她,仍不失大將之風,穩穩站起來繼續走,但更屌的是,她曾有一次在演唱會時,跌到整個後空翻,結果居然又像沒事人似地,站好後繼續唱,令台下歌迷不禁讚嘆,「摔倒」應該是她演唱會的橋段之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