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電腦遭竊疑洩裸照 小賈斯汀其實並不小

4年前,香港潮人Edison陳冠希因為把電腦送修,硬碟中存放的數百張照片,讓華人世界無數的粉絲開了眼界。日前,又有一位年紀輕輕的萬人迷、西洋樂壇金童「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波(Justin Bieber)的筆電遭竊,根據小賈斯汀自己在《推特》(twitter)上迅速發表的聲明來看,恐怕不妙。

小賈斯汀在《推特》上說,自己非常不開心,因為在華盛頓州開演唱會期間,他私人的手提電腦和手機,都被偷了。他說,裡面有好多「私人照片」與「私人影片」,希望偷走電腦手機的人能夠尊重他的隱私。

結果,電腦手機沒找回來,網路上卻立刻出現了疑似小賈斯汀的裸照,這張相片露出了雄偉的「小小賈斯汀」,而且在左腰都有著和小賈斯汀一樣的小鳥紋身,粉絲也即刻開始護航,強調這張相片不是偶像本人,連紋身都是移花接木,粉絲說,照片中的男人,乳頭和肚臍都和小賈斯汀不同,她們願意「用生命掛保證」!粉絲不愧是粉絲,連偶像的乳頭和肚臍都認得。

網路流傳小賈斯汀的裸照。翻攝網路

兩張照片可以看到紋身的位置雷同。翻攝網路

「電腦還來!」(設計對白,翻攝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