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魔法少女小圓》網友票選 15句難忘名台詞公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魔法少女小圓》網友票選 15句難忘名台詞公開
Oct 5th 2012, 02:00

圖片來自: yaraon

說到《魔法少女小圓》你會想到什麼?小狄的話,首先腦中響起的還是QB那句充滿期待的業務員用語「跟我簽約成為魔法少女吧!」之後不知道為啥後面還跟著自己幻想出的回音「簽啦簽啦簽啦簽啦~~~~~」所以當小狄看到小圓官網的「心に残ったセリフ(長留心中的台詞)」BEST15活動時,其實是抱著微妙的心態點進去的,然後看到結果後,感覺也真的是滿微妙的……….

《魔法少女小圓》難忘台詞BEST 15公開

圖片來自: yaraon

這是之前官網發起由網友投稿的活動,最近15天在官網上以每天一句的形式公開結果,就像小狄說的,有幾句台詞令人印象深刻是可以了解,有些則是令人感覺微妙~到底是哪15句台詞呢?包括今天才公布的第一名,小狄一口氣整理給大家知道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是我最棒的朋友」 by小圓/第12話

圖片來自: yaraon

▼(靈魂寶石會孕育魔女的話)「 大家不都只能去死了嗎?你也是…我也是!」by麻美/第10話

圖片來自: yaraon

▼「我不會再依靠任何人了,也不需要去讓任何人明白了」by小焰/第10話

圖片來自: yaraon

▼「如果有人說不應該心懷希望,那我一定會出言反駁,無論多少次都會這樣反駁的」by小圓/第12話

圖片來自: yaraon

▼「要吃一個嗎?」by杏子/第7話

圖片來自: yaraon

▼「真是搞不懂啊」by QB/第6話

圖片來自: yaraon

▼「我們再也不需要絕望了」by小圓/第12話

圖片來自: yaraon

▼「約定好了!絕對會去救你的!」by小焰/第10話

圖片來自: yaraon

▼「奇蹟和魔法,都是存在的」by沙耶香/第4話

圖片來自: yaraon

▼「跟我簽約成為魔法少女吧」by QB/第1話

圖片來自: yaraon

▼「對班上的同學們要保密喔」by小圓/第10話

圖片來自: yaraon

▼「Tiro Finale!」by麻美/第2話

圖片來自: yaraon

《魔法少女小圓》難忘台詞TOP 3

「已經沒什麼好害怕了,我已經不是孤單一人了」by麻美/第3話

圖片來自: yaraon

第2名:「我…真是個笨蛋啊」by沙耶香/第8話

圖片來自: yaraon

第一名是~杏子對沙耶香的真情告白!

「一個人很寂寞吧……好吧,就讓我陪你一起走吧」

圖片來自: madoka-magica

第一名竟然是杏子Q_____Q 重看一遍第9話又想哭了啦可惡~

最後補充一張意外可愛的《魔法少女小圓》電影海報

圖片來自: yaraon

和劇場版特報影片

《魔法少女小圓》直到最後一部全新劇場版上映之前,恐怕還會再夯好一陣子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