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侏儸紀公園4》作廢草圖 這不是侏儸紀而是核爆後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侏儸紀公園4》作廢草圖 這不是侏儸紀而是核爆後吧…
Oct 11th 2012, 12:00

圖片來自: collider

侏儸紀公園》電影應該是很多人對於「恐龍」這種已絕種生物的啟蒙片?根據維基百科,它可是在史蒂芬史匹柏導演所有作品中排名票房第一的,雖然是系列作,但是在2001年導演易手《野蠻遊戲》Joe Johnston之後,已經11年沒有續作了,直到去年史蒂芬史匹柏在動漫展上親口確認他正在籌備《侏儸紀公園4》,讓影迷們開始期待有先進特效加持的《侏儸紀公園》,到底會拍成什麼樣子呢?

照慣例我們還是要先來回顧一下之前的《侏儸紀公園》三部曲

1993年史蒂芬史匹柏推出第一部《侏儸紀公園》,從此侏儸紀辦變成恐龍代名詞,在1997年的《鐵達尼號》前《侏儸紀公園》就是全球最賣座電影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97年,史蒂芬史匹柏繼續執導了《侏儸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 Jurassic Park)》

圖片來自:moviegoods

▼2001年,最後一部侏儸紀電影《侏儸紀公園3》推出

圖片來自:enggipoint

之後《侏儸紀公園》系列就此擱置,雖然陸陸續續一直都有要拍4的風聲,但是直到去年史蒂芬史匹柏親口證實前,侏儸紀公園4都還只是傳說而已。不過大導也透露,這次他不是導演,但會繼續擔任製片的角色。而長期與史蒂芬史匹柏合作的製片Frank Marshall更進一步表示:侏儸紀公園4》不會是重製,更有可能是續集(或是外傳),在現代成熟的的特效科技之下,他們希望能夠帶給觀眾更好的效果,並預期電影能夠在未來2年內上映。

▼2013年《侏儸紀公園》系列也有以3D效果重回大螢幕的打算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最近電影網站上還流出了初期就被作廢的《侏儸紀公園4》概念草圖,這些草圖原本是暗示了未來出現人與恐龍混種生物的可能性,不過因為早早被作廢,所以我們還是期待正宗巨大恐龍出現吧~

網上流出的《侏儸紀公園4》早期草圖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來自:collider

PS:看到這些草稿後,許多網站不約而同的表示~

這不就是《蜘蛛人》中的反派蜥蜴人嗎?

圖片來自:collider

Joe Johnsto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