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谷哥最新版《Android 4.2甜點》 傳年底前即將發佈開吃!?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谷哥最新版《Android 4.2甜點》 傳年底前即將發佈開吃!?
Oct 8th 2012, 08:15

圖片來自:geeky-gadgets.com

嗯?如果應熊沒老花昏花記錯~記得谷哥自家最新版的Android 4.1Jelly Bean雷根糖不是前一陣子才剛推出過而已~各家手機和平板大廠現在也都還忙著在趕工研發新版的4.1吃糖計劃~但是沒想到最新國外卻已經有小道消息傳出~咱們谷哥已經等不及~外傳很快也要接著來發佈更新版的Android 4.2系統升級囉~(啊咧?~應熊都還在排吃冰而已~沒搞錯吧XD)

先前Android 4.1Jelly Bean雷根糖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當然如果根據老外那邊最新情報顯示~這款新版的Android 4.2系統將會和谷哥最新一代Nexus手機(傳為LG或三星代工)一塊同步登場亮相就是~而且最新也傳出~在這次Android 4.2的更新項目當中~除了會新增有像是個人化的客置功能~讓使用者之後可以一次同步設定手機內的鈴聲、桌面、主題界面和語言等功能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它也會大大來改善手機使用的流暢度~不只未來執行畫面操控的速度和反應都會大幅提升外~同時就連電池壽命也會給它補強~當然有關個人助手Google Now的搜索提示和Google Play 個人化搜尋功能~傳出這回也會一併給它更新改良歐~^^/

圖片來自:geeky-gadgets.com

此外~外傳它也會有專屬谷哥Nexus手機的更新~像是支援更多Google Play在線播放和遊戲等等~不過既然說到Android 4.2就不得不再提一下它的正式命名啦~如果依照過去谷哥的喜好~取的名稱大多不是甜點就是糖果來看~外傳新版的Android 4.2也很有可能會以新甜點Key Lime Pie(萊姆派)的姿態來發表~但也不排除還是維持先前的Jelly Bean雷根糖囉~

圖片來自:geeky-gadgets.com

雖然目前外界~也還無法確認這消息是真是假啦(希望是假的XD)~但如果是真的話~以谷哥如此快速的發佈速度~感覺大家最後什麼甜點都還沒吃到~就馬上換下一道了嘛~還是趕快先塞點糖果(Jelly Bean),讓大家先止餓開開胃先吧~(啊~張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