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F1印度站就在本週末~晚餐前看比賽熱血一下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1印度站就在本週末~晚餐前看比賽熱血一下吧
Oct 26th 2012, 12:30

圖片來自:ESPN F1

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F1上一場韓國站的轉播呢?最近紅遍全球的PSY大叔除了在終點揮舞方格旗之外,還教了Red Bull紅牛車隊的兩位車手跳起了招牌的騎馬舞呢!在即將到了的這個週末F1大軍將開拔到印度,究竟這禮拜的比賽有什麼值得大家期待的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自:ESPN F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按照慣例,有為還是先來提醒大家本週末F1韓國站的播出時間,這禮拜比賽的轉播工作是由味是體育台負責,週六排位賽的播出時間從下午4:20開始,至於週日的正式比賽則會在下午5:30起跑,衛視體育台則會從下午4:30開始播出賽前報導喔!

PSY大叔與紅牛車手跳騎馬舞影片

★接著來看看印度站有什麼觀賽重點吧!

圖片來自:ESPN F1

一. Sebastian Vettel在韓國站的好表現讓他成功在雞分排行榜中逆轉Fernando Alonso取得領先,但是兩人間的差距只有4分,在印度站是不是會有精彩的近身肉搏呢?
二.除了車手冠軍間激烈的競爭,三名有機會爭取第三名的車手間差距也僅僅只有15分,每場比賽都可能會重新洗牌,印度站大家當然不能錯過囉!

圖片來自:ESPN F1

三.最近幾站的好表現讓Felipe Massa成功獲得了續約,在明年頭路塵埃落定後她是不是能夠持續有好表現呢?
四.雖然小林可夢尾在家鄉日本站上了頒獎台,但是韓國站後Sauber車隊已經確定了明年新的車手陣容,他在接下來的比賽能不能用好表現偽自己爭取明年續留f1場上的機會呢?
五. 第五點有為還是留給卡友們發聲,大家在印度站最想看些什麼呢?

2011年Nico Rosberg印度站影片

最後送上韓國站的場邊美女

圖片來自:ESPN F1

圖片來自:ESPN F1

圖片來自:ESPN F1

圖片來自:ESPN F1

圖片來自:ESPN F1

圖片來自:ESPN F1

大家這週末別忘了打開電視喔!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