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歌名裡有地名的Kpop怎麼這麼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歌名裡有地名的Kpop怎麼這麼多?!
Oct 2nd 2012, 08:30

照片來源:blog.naver/ruddnjs8080

前陣子大紅的江南Style這首歌出現的時候,我就在想,KPOP也太愛用到地名了吧~~~~因為除了他以外,像是Running man裡面的哈哈、搞笑藝人유세윤俞世潤也都曾唱過一些high歌,而且都是有韓國地名在裡面……所以是聽到地名會忍不住更失控崩潰尖叫狂吼自HIGH練歌練舞買CD嗎?痾,好啦我的意思是更有共同感嗎~哈哈哈~今天就稍微搜尋了一下還有哪些KPOP也是有相同的特色,結果……還真的不少耶!!不過呢,除了嗨歌之外當然也有些感傷慢歌囉,快往下看看吧~

UV – 梨泰院freedom

圖片來源:blog.naver/skskwkd082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真的覺得JYP在裡面放很~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圖片來源:blog.naver/skskwkd0820

影片

當時剛好有認識在梨泰院的某間義式餐廳工作的經裡和員工,一起去唱歌的時候就點了這首,那位經理竟然在我面前大跳!!真的快要笑瘋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Skull – 釜山Vacance

先恭喜哈哈要結婚了~最後的愛人原來是星星啊!以後再也不能在節目裡面放蕩了嗎?哈哈哈哈~好啦好啦,聽一下他今年出的嗨歌吧!

影片

Busker Busker- 麗水的夜海

沒錯~就是那個舉辦世博的麗水喔呵呵,而且這個團體還是出身於Superstar K的,不喜歡偶像團體的唱跳風格的話,也可以聽聽看他們的歌。這首MV還是韓佳人演的!!

影片

Brown Eyes – 비오는 압구정

(不是Brown eye girls喔!!)

他們的曲風我也滿愛的~
甚至!23年前就有個歌手金泫澈(音譯)唱過

去春川的火車

(真希望台灣會有人唱什麼…"去台南的火車"之類的~~多親切啊)

影片

說實話我覺得這首還滿好聽的啊~再把它改編成現代一點的曲風之類的呵呵呵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歌曲啦(但你們也沒耐心聽完吧哈哈哈我了解真的了解不會心碎的),但是轉念一想……台灣的呢?
一跳進腦海裡的是……
是……..
是…..

羅大佑 – 鹿港小鎮

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嘶吼音)
小時候老爸總是會唱羅大佑啊!!是不是!!
那麼那麼!這個主題大家想到誰呢~ (水汪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