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超壓迫恐怖遊戲《Outlast》深山裡的荒廢精神病院 你敢去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壓迫恐怖遊戲《Outlast》深山裡的荒廢精神病院 你敢去嗎?
Oct 21st 2012, 14:00

圖片來自:gamefreaks

我不敢!(一秒) 跟阿珂一樣俗辣的朋友們,雖然我們不敢實際去造訪一下恐怖景點,但在家玩玩恐怖遊戲練膽量也不錯~這一款恐怖遊戲Outlast》的場景坐落於一間荒廢在深山裡的精神病院,玩家扮演一位自由記者去挖新聞,豈知挖出的不只是新聞而是………大家…..敢玩嗎?(抖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Outlast Official Teaser-Trailer

由新興工作室Red Barrels所開發的PC遊戲《Outlast》,最近公開正式的預告影片。在科羅拉多的深山裡,有一間精神病院「Mount Massive Asylum」,是由一個跨國企業集團Murkoff所設立的〝研究與慈善〞分部,這間荒廢已久的精神病院即將再開,一位自由記者嗅到了一點新聞的味道而進入病院裡展開調查…

▼滿是血跡的精神病院絕對有問題啊大哥!!!

圖片來自:Outlast Official Teaser-Trailer

▼人都變兩半了這不是大新聞是什麼 (;´༎ຶД༎ຶ`)

圖片來自:Outlast Official Teaser-Trailer

糾~竟主角在精神病院裡發現什麼呢?到底是生化實驗產生的怪物還是靈異惡魔呢?聽說這款只能拿著攝影機摳摳ㄗㄨㄥˊ不能打怪…好有壓迫感啊QAQ

圖片來自:http://goo.gl/Hi71L

話說這讓阿珂想起了《80分鐘死亡直播》

圖片來自:gamefreaks

大家比較喜歡電影西班牙版的原因是…

圖片來自:http://www.chillertv.com/news/article/2012-09/best_zombie_viruses

相當值得一提的是Red Barrels這間工作室,集結了幾位Ubisoft與美商藝電EA的前製作人員,他們曾開發過《刺客教條》《波斯王子:時之砂》《縱橫諜海:斷罪》等好玩的動作遊戲,相信有這些華麗的經驗~這款《Outlast》的期待值又可以再往上提升啦!

遊戲預告(音量注意)

Outlast》目前只聽說自正在開發PC版,預計在2013年夏天發售,到時候再來涼快一下吧~(手刀衝刺逃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