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SONY對自家(虛擬)副總裁提告?!接廣告前請三思…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ONY對自家(虛擬)副總裁提告?!接廣告前請三思…
Oct 9th 2012, 07:30

圖片來自:http://goo.gl/xiv4V

這~代言人可真不是好當的(汗),最近遊戲界有一個讓人看了不禁失笑的消息,SONY對自家的虛擬總裁Kevin Butler提告了!為什麼呢?因為…那位飾演Kevin Butler的演員竟然在其他商品廣告裡對著Wii的遊戲畫面歡呼…ಠ_ಠ:::

圖片來自:kotaku

說起這位Kevin Butler呢~可能美國玩家對他會比較熟悉,其實這位SCEA的副總裁是虛擬廣告角色,他從2009年開始就替美國的PS3主機、遊戲或周邊等重要產品做代言廣告,他的職位部門會隨著廣告內容變動,打電動、澄清謠言、作武器(?),總之是一位萬能的副總裁,不知情的人或許會以為他真的是SONY的高層呢~XDD

他為SONY拍的部分廣告

而飾演Kevin Butler的是美國喜劇演員Jerry Lambert,他演出詼諧風趣的效果,讓這個人物形象深植在美國玩家心中,甚至曾經登上2010年的E3展SONY發表會。

一上台就歡聲雷動

這樣大家就知道他對SONY來說有多重要了齁!啊上個月Jerry Lambert普利司通輪胎(Bridgestone Tires)的廣告裡,扮演一位輪胎測試人員,很愉快地"看"著同事在玩Wii瑪莉歐賽車,其實廣告只是要促銷說買輪胎會送Wii啦…

圖片來自:neogaf

而看到熟悉的SCEA(虛擬)副總裁竟然在輪胎廣告裡,對著Wii的《瑪莉歐賽車》畫面歡呼,雖然並不是直接替任天堂打廣告,但顯然這是SONY不能容許的事情…

嗚~哇---(跳)

圖片來自:neogaf

SONY覺得他們數年來在Kevin Butler這個角色廣告投入很多資源,Kevin Butler的形象被用在SONY以外的商品,等於是知識財產權的盜用,不但會對消費者造成混淆,也對SONY造成傷害,總之SONY就是不爽啦~他們最終將普利司通輪胎與Jerry Lambert的廣告公司Wildcat Creek都給告上法庭。

圖片來自:neogaf

而之後的輪胎廣告也很巧妙地看不到Jerry Lambert囉~促銷活動也已經結束,聽說目前是想走私下和解的方式,10月12號之後才會決定要不要繼續告,只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新聞鬧得可不小,看看現在網路上還有一堆備份圖就知道了XD

圖片來自:neogaf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恩阿珂不忍想起把主機拿反的楊丞琳曾經在記者訪問中說過,她最喜歡玩瑪莉歐…(遠)

圖片來自:http://read2ch.com/r/poverty/133671486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