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TOP 10超瞎的老外「手機保險理賠藉口」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TOP 10超瞎的老外「手機保險理賠藉口」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Oct 28th 2012, 07:15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雖然在咱們台灣替手機專門辦保險~好像不是很常見,不過它在國外其實早就非常的普遍~很多老外都會替自己的愛機來保個險,避免手機因為天災人禍而損壞或遺失~不過最近英國就有家手機保險公司MobileInsurance整理出了今年看過最瞎的10大手機投保者的保險理賠藉口, 到底有沒有這麼扯呢~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囉~^^/

10.)來自一位有買門票的客人說

"我當時正在欣賞一場戶外表演~想說爬到樹上用iPhone手機拍應該會拍得更清楚些~結果一看到我喜歡的樂隊一出場時~因為太興奮~就連同手機一塊被我給甩飛出去掉落地上惹~"

圖片來自:newrisingmedia.com

9.)來自Liverpool年約20的女性說

"因為我發現我男友欺騙我~所以很生氣就拿起手中的神器HTC Desire X 手機朝他砸去~結果可惜沒中~反而撞上牆而壞掉了~~"

圖片來自:7369.c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來自一位煙火技術員說

"我因為專門負責一場盛大煙火表演秀~結果沒注意到~就把我的iPhone 3GS手機遺留在煙火施放區~等到一回來手機己不見蹤影~唯一剩下的就只看得到燦爛的煙火在高空中四處綻放…."

圖片來自:blackcatfireworks.co.uk

7.)來自一對恩愛的jack夫妻說

"案發當時我正和我老公~兩人在船頭學起電影鐵達尼號~"I’m King of the World!" 的經典橋段時,想說用手機紀念來自拍一下~結果一時沒抓牢手機就這樣掉下海了……"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

6.)來自一位年約30的男士說

"我當時剛好在野生動物園~正從車窗往外拍攝猴子的時候~其中有一隻就突然爬到車頂上~一手就把我的HTC One X手機給搶走了~現在應該也被分屍了吧~"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5.)來自一位年約40的建築工人說

"咳咳….我因為一時匆匆忙忙趕著要上大號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把我的 iPhone 4s手機給掉進馬桶裡~等到發現時手機已經因為浸水太久而壞掉了~羞"

圖片來自:http://cdn-static.zdnet.com/

4.)來自Bristol年約20的女性這麼說

"我的黑莓機 Bold 9900的震動功能壞掉了啦~不過....猜想可能是因為人家太常把它拿來當作成人玩具使用的關係吧"  (附帶一提手機尺吋大小為115 x 66 x 10.5 mm,圖片僅功參考…..)

圖片來自:http://www.cellphonebeat.com

3.)來自一位年約30出頭的女士說

"當時我正悠閒走在海灘散步的時候~突然就有隻海鷗從高空急速俯衝而下~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牠就把我手中的三星Galaxy手機給叼走一去不返了~~~"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2.)來自Nottingham年約40的婦人說著

"為了慶祝女兒生日~我當時正高興的在烤海棉蛋糕時~一時沒注意就順手也把我的Nokia 6303i 手機一塊和蛋糕放進去烤~結果結果結果…..沒兩下手機就熟透了啦~"

圖片來自:rotfol.blogspot.com

1.)來自Devon的老農夫這麼說

"因為母牛突然要生小牛,所以我當時就一邊用iPhone 4S的手電筒功能來照明,一邊來就來幫小牛接生~結果一不小心就....手滑把手機給掉進母牛屁股裡頭……最後好不容易拿出來結果還是壞掉了……"

圖片來自:blingee.com

不過請注意~人家可是有練過的呦~小孩子千萬不要學…..

嗯~就不知道如果大家是負責辦理保險理賠的員工~要是聽到前面這10位個案的保險理賠理由後,是會讓你一整個臉上三條線斷然拒絕呢~還是會深受他誠實的感召~給他無限放行通過呢~XDDD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