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VW《Touareg Edition X》十歲生日的特別禮物~♥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VW《Touareg Edition X》十歲生日的特別禮物~♥
Oct 11th 2012, 01:30

圖片來自:CARSCOOP

不知道卡友們認不認識VW福斯的Touareg休旅車呢?有為對它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前一代車型拉動飛機的宣傳影片,其實距離Touareg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到現在已經有十年的光陰了,為了紀念這難得的時刻,VW推出了《Touareg Edition X》特別版車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看看吧!

VW Touareg拉飛機宣傳影片

外觀部分VW《Touareg Edition X》採用了獨特的月光藍珍珠漆,搭配19吋的Moab鋁圈和Chrome & Style鍍鉻套件,配備上也升級了全景天窗、銀色車頂架、HID頭燈、LED日行燈和LED尾燈,當然在葉子板也沒忘了放上Touareg X銘牌來展現它的與眾不同!

圖片來自:CARSCOO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來自:CARSCOOP

至於在車車裡面VW《Touareg Edition X》則採用了頂級的Nappa皮革和烏木飾板,另外在車車亮面的門檻上也點綴了Touareg X字樣銘牌,沒忘了要提醒大家它的身份,至於動力部分《Touareg Edition X》則採用可以輸出201匹最大馬力的V6 TDI BlueMotion柴油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力氣想必也不會太小!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來自:CARSCOOP

接著來看看VW Touareg一隻有趣的廣告影片

最後大家跟著有為一起來祝VW Touareg十歲生日快樂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