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戴在手上的時光車》這樣可以回到未來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戴在手上的時光車》這樣可以回到未來嗎?
Oct 7th 2012, 07:30

圖片來自:CAR BUZZ

相信卡友們看到上面圖片中的車車,應該都認得出來那是電影回到未來中以時光車而大出風頭的DeLorean DMC-12,不過《戴在手上的時光車》又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這是國外的手錶公司打造了一款限量的DeLorean DMC-12跑車手錶.,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看看吧!
一開始有為先帶大家來回味一下DeLorean DMC-12跑車的英姿,這輛車車誕生於1981年,不過在1982年底就停止生產,此後也沒有後繼車接棒,在這一年間總共只打造了大約9200輛的DeLorean DMC-12,而讓它聲名大噪的當然是電影回到未來中的時光車囉!

DeLorean DMC-12

圖片來自:CAR BUZ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CAR BUZZ

圖片來自:CAR BUZZ

圖片來自:CAR BUZZ

這回推出DeLorean DMC-12跑車限量手錶的是瑞士鐘錶公司Romain Jerome,手錶的正面看來是既典雅又有科技感,而背面除了DeLorean DMC-12跑車的圖樣,限量打造81只的錶每隻都會刻上專屬編號,是不是很有收藏價值呢?

圖片來自:CAR BUZZ

圖片來自:CAR BUZZ

圖片來自:CAR BUZZ

這樣的手錶要多少摳摳呢?只要花15,900美元就可以把它給戴回家,大家心不心動呢?

至於跟有為一樣買不起的……

那就在電動裡頭開開時光車吧!(毆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