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沙克蒂超人 印度首位電視版超級英雄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沙克蒂超人 印度首位電視版超級英雄
Oct 28th 2012, 08:30

圖片來自:fillum.com

美國有超級英雄~日本也有超級英雄,那地球這麼大…難道就只有兩個地方出產英雄嘛?當然不止~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位來自印度的超級英雄沙克蒂超人(Shaktimaan),但基本上沙克蒂超人是我用笨蛋直翻法翻過來的~有沒有正確的中文譯名這我就不清楚了說,不過總之今天就是來跟大家分享這一位來自印度超級英雄就對了

圖片來自:photogallery.indiatimes.com

沙克蒂超人(Shaktimaan)是印度電視台播出的第一位超級英雄(1997年首度播出),由Mukesh Khanna飾演,基本上他的設定與超人雷同~都是擁有強大力量而且刀槍不入的強者,在劇情中男主角平常的身份是位攝影師~在接受了七個導師訓練和賜福後,接受某一種瑜珈( Kundalini yoga)引申出的訓練~喚醒身體裡的七種查克拉(chakras),並因此得到超級的神聖力量…這大概就是沙克蒂超人(Shaktimaan)的由來吧!?

圖片來自:deutsche-kinemathek

前面提過了沙克蒂超人基本上的能力強度在設定上跟超人差不多,不過由於他本身擁有超強的神聖力量~因此他除了力量強大、以及能用極快的速度飛行以外,他還能操縱五行(地、火、水、風之類的),甚至能隱形以及心電感應,隨自己意思變換自己身體大小(超猛),不過他也有弱點…那就是他害怕Tamraj Kilvish 的水晶,Kilvish是壞人的BOSS~也是沙克蒂超人對抗的黑暗教派,而這個充滿黑暗力量的水晶就是他唯一的弱點…

圖片來自:youtube

基本上電視版播出的反派角色~在設定上大概就是這種調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SHAKTIMAAN fb

緊張又刺激的精彩高空對戰

圖片來自:SHAKTIMAAN fb

既然都有點像超人了~那麼強大的主角旁邊當然不乏會有一位身材姣好頗富韻味的妹

圖片來自:SHAKTIMAAN fb

沙克蒂超人:我喜歡妳太多太多
女主角:我也是,我也是,不,我比你還多
沙克蒂超人:你不可能比我多,因為我已經滿了
女主角: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圖片來自:SHAKTIMAAN fb

以上對白大誤~

另外阿漆好像還有找到動畫版以及漫畫版的沙克蒂超人

圖片來自:sonicgang.com

圖片來自:comicvine.com

最後凌凌漆在維基上看到關於沙克蒂超人(Shaktimaan)的另一種說明~那就是電視播出之後深受當地的青少年以及兒童喜愛,紛紛地爭相模仿~甚至有誇張到模仿光芒去玩火或是學超人飛在危險的地方跳來跳去,因此這位超級英雄在播出時還是引發了部分的爭議~不過也順便跟大家講,喜歡英雄什麼的放在心裡喜歡或是穿個cos服就好~不要去做危險的事情喔!

以下精采影片送上

SHAKTIMAAN 開頭畫面

SHAKTIMAAN 的戰鬥畫面

凌凌漆的p.s:或許印度的超級英雄湊一湊~也能夠組一支印度版的復仇者聯盟也說不一定呦

圖片來自:celebs-advice-to-new-moms.funnyfunny12.no-ip.org

大家又認識幾位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