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孔安妹 陳鈺安 今天我最美的亮點新正妹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孔安妹 陳鈺安 今天我最美的亮點新正妹
Oct 9th 2012, 15:00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就算凌凌漆忙著在煉獄裡打滾~就算我在充滿C病毒感染的街道中發生巷戰,但我依舊會抽出時間關心天下事~看看電視翻翻報紙什麼的,而就在今天翻報紙配油條的時候~我又看到了一處讓我不得不注意的亮點,那就是在今天我最美之中的每日一妹…孔安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手機翻拍

再拍一張不是我要看美腿~也不是要大家注意看美腿,而是這個妹的暱稱就叫做孔安…老實說繼《最兇的化學工程師叫~春》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早上喝豆漿噴鹹豆漿了說

圖片來自:凌凌七的手機翻拍  

由於這個名字實在是太屌了~阿漆不得不拋下手邊所有的事情上網GOOGLE一下,於是在維基百科中阿漆找到了相關的古早孔姓系譜…天啊!原來以前就有這號人物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維基百科

那麼這位孔安妹不會跟孔子什麼的有關吧?阿漆只知道之前有個玩多怕上火、玩少怕積油~還真是少年不知愁的那位壓(底下千萬不要影片支援~不知道就算了)

圖片來自:app.atmovies.com.tw

答案揭曉~這位孔安妹的名字叫做陳鈺安,跟阿漆所想像的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說剛剛上網找資料的那三個小時,根本就是阿漆我自己在瞎忙而已嘛(笑)

掰了味!再跟大家好好講一下我們今晚的女主角孔安(陳鈺安)吧〝灑花〞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孔安(陳鈺安)目前是位SG,平面拍攝以及外拍都有相關的作品~此外也有在展場上美美的出現喔!由於這位新朋友出來走跳大約才一年的時間,所以可能認識不深啦~不過以後有看到就知道是誰嚕^^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孔安妹 陳鈺安

生日:1992年2月10日
身高:157公分
體重:40公斤
血型:A型
三圍:32C/24/33

孔安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圖片來自:孔安臉書 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