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驚奇生物杯》杯底不能養金魚 那可以養章魚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驚奇生物杯》杯底不能養金魚 那可以養章魚嗎?
Oct 16th 2012, 05:30

圖片來自:Enpundit

標題阿珂差點打成養張宇(養張宇要幹嘛XDD)。最近天氣開始轉涼,阿珂也想添個小巧的茶杯,泡杯熱咖啡以度過接下來寒冷的時節,在網路上逛著逛著~就看到這一組超嚇人的《驚奇生物杯》忍不住要來跟大家分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Yumi Yumi

這套《生物杯》(Creature Cup)讓阿珂想起之前看過的《杯底的秘密》,雖然讓人難免有idea抄襲又很難洗的疑慮,但同樣是杯底有驚喜,老外的恐怖不蘇湖設計想必能滿足想嚇人的族群~

圖片來自:Yumi Yumi

圖片來自:Yumi Yumi

▼我個人覺得章魚效果最好(^ω^*)

圖片來自:Yumi Yumi

由一群愛喝咖啡的Yumi-Yumi團隊設計的這個《生物杯》擺明就是要嚇壞你的!有章魚、龍蝦、鱷魚、蜘蛛、骷顱頭等恐怖的生物,做成立體造型長在杯底,裡面要是裝深色的茶或咖啡真的是很可怕啊!(嘿嘿但我喜歡)

鵜鶘跟水獺就可愛多了~

圖片來自:Yumi Yumi

圖片來自:Yumi Yumi

蜘蛛跟骷顱頭也很老實的分類為Creepy Cup

圖片來自:Yumi Yumi

這些杯子在他們的網站上販售,單價是14.99美金,也有兩個一組或四個一組的~萬聖節快到了,送禮自用兩相宜呀^^(萬聖節好像只有拿糖果沒在送禮物的齁?)

快拿這個杯子去泡咖啡給老闆喝ㄏㄏ(然後就被火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