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原來來自釜山的男人都很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原來來自釜山的男人都很帥…….(//▽//)
Oct 26th 2012, 14:00

圖片來自:http://goo.gl/R34GN

最近好像因為之前超紅的韓劇《請回答1997》的關係,韓國的網友們似乎還不能接受這部戲已經下檔的事實,好多討論區都圍繞在劇情有關的人、事、物上,除了討論男女主角徐仁國鄭恩地之外,還有釜山這個地方。話說~~~韓國的釜山真的跟我們台灣的高雄有那麼一點點像耶!天氣一樣晴朗、人的個性一樣爽朗、口音也是方言….,在首爾人的印象中,釜山人幾乎都是可愛的,尤其是釜山男人更是口愛到不行喔~~~有位網友就非常貼心地整理出來自釜山的男人….oh….真的都好帥啊(//▽//)

▼CNBLUE 鄭容和

圖片來自:insti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NBLUE  宗泫

圖片來自:instiz

他們一出道大家就知道是來自釜山的帥哥了!!
▼ZE:A 時完

圖片來自:instiz

▼ZE:A 桐俊~~標準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好想要摸他一下(//▽//)

圖片來自:http://goo.gl/PFOoB


▼Infinite Hoya~從小住在釜山,後來因為唸書的關係搬到昌原

圖片來自:instiz



▼姜聖允~~聽說他就是讀釜山藝術高中音樂系出來的歌手喔

圖片來自:instiz

▼Simon D ~~原來他也是釜山男人啊↖( ̄▽ ̄)

圖片來自:instiz

▼朴海鎮

圖片來自:instiz



▼李準基~~他是永遠的花美男ლ(❛◡❛✿)ლ

圖片來自:http://goo.gl/74OSQ

▼金惠成~~他有跟T.O.P一起演過電影《走進砲火中》喔<( ̄▽ ̄)

圖片來自:instiz

▼林智圭~~擁有娃娃臉的他….其實已經35歲了耶⊙_⊙!!

圖片來自:instiz

▼2PM 祐榮

圖片來自:instiz

▼孔侑~~討厭!不要再用這種無辜的眼神看人家了啦>////<

圖片來自:instiz



▼姜東元~~他自己曾經很驕傲地說過"我的故鄉是釜山"喔~~

圖片來自:instiz

看了這麼多的釜山帥哥,哪一個才是你最中意的呢?……如果要小彤選的話……..我應該會選……..

張赫~~大叔的魅力不容小覷(//▽//)

圖片來自:http://goo.gl/qeEB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