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海賊艾斯聲優 古川登志夫來台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海賊艾斯聲優 古川登志夫來台
Oct 8th 2012, 03:30

圖片來源:listas.20minutos.es

動畫裡除了活靈活現的人物設定之外,還有賜予他們生命的聲優喔!艾斯的聲優要來台灣了唷!

古川登志夫

圖片來源:animate

古川登志夫他是是日本相當資深的聲優
除了聲優之外,也是個演員、解說員、劇作家、吉他演奏者。

古川登志夫即將在10/27、28兩天的PF17擔任特別來賓,曾經演出過許多經典角色。相信卡友們應該都會有印象的!

機動警察系列的篠原遊馬

圖片來原:wiki.livedoor.jp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福星小子的諸星當

圖片來源:ebatan3

北斗神拳的希恩

圖片來源:dengeki

七龍珠的比克

圖片來源:matome

古川登志夫先生在PF17會來到台灣,PF17地點在台大喔!除了來到現場之外還會舉辦Talk Show,喜歡艾斯…阿不是…喜歡古川登志夫先生的卡友們要把握機會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