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超搞怪面具 你準備萬聖節該帶哪頂時髦款了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搞怪面具 你準備萬聖節該帶哪頂時髦款了嗎?
Oct 7th 2012, 02:30

圖片來自:whotalking.com

中秋節一過接下來最讓人期待的~我想就是萬聖節了吧!?反正不管東方西方只要有節日~阿漆覺得都應該好好慶祝玩一下,這個時候最應景的事情~我想就是變裝活動了吧?不然戴頂面具出席也很酷…不過既然提到面具,我想跟大家分享日本一家面具製造商OGAWAstudios的面具~裡面有很多種類以及各式各樣有趣的面具唷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這家的面具基本上都不貴,售價約1600~2200日幣不等(差不多700~800元台幣),而且種類還蠻多的,像政治人物的部分~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實際戴起來就像這樣子~

老實說晚上不開燈拿手電筒照一定會被嚇到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還有超級英雄的部分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班恩的面具基本上挺傳神的,不過頭皮那塊真的要原汁原味重現嘛?太冏了吧><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蜘蛛人也有喔!!!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老實說我覺得像蜘蛛人這種的最好了~穿脫相當方便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另外還有偶像明星的部分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我一直以為這是在做麥可…但越看越覺得不太對,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到後面我甚至以為這位麥可根本就是…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マイケル富岡!?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女明星也有喔~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有沒有很傳神~帶著去唱歌一定超棒的 !

愛他__他、愛他__他、愛他__他~YA~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不過都說有萬聖節了~基本款鬼怪的當然有包含在裡面啦(主要是比較便宜^^)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另外經典動漫也有收錄其中

圖片來自:ogawastudios

不過整個網站逛下來~說要找一款最傳神的面具,我想還是鳩山首相的面具最像了…不管是單看一頂還是一次看好幾頂,基本上都很傳神…

圖片來自:whotalking.com

OGAWAstudios<—-點我進入

凌凌漆的P.S:先說好我不是因為配著這張惡搞圖看才覺得像的喔!!!

圖片來自:whotalking.com

歐!

好恐怖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