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平時只能按一次的《公車下車鈴》竟然可以讓你按到爽?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平時只能按一次的《公車下車鈴》竟然可以讓你按到爽?
Oct 15th 2012, 13:00

圖片來自:il-staff1.seesaa.net

說到公車下車鈴,不知道大家是屬於「搶先按鈴」還是「等有跟自己同站下車的人先按鈴」哪種類型呢?無論哪種,「在正常情況下」公車的下車鈴都只能按一次,真的很難有可以讓你按到爽的機會,也難怪這個「公車下車鈴展」一出現就吸引了這麼多人到場支持了!

圖片來自:homepage2.nifty.com/BUS-kun/tsugitom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今年日本黃金週時,首次在東急HANDS涉谷店推出的「公車下車鈴展」。聽起來好像有點無聊的展覽,但意外卻創下了東急HANDS的Twitter最高推文數!小小的展示空間在展出的那幾天內也每天擠滿來「叮咚」的人。

圖片來自:terryueda.blogspot.tw/2012/09/gw

於是這個意外受歡迎的展覽,就這樣從東京開跑,到了大阪再展回了東京。凡事去過的人都對這個展覽有很高的評價喔~我想重點應該還是在「可以按到你爽」這點吧ww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總共100多種展出的公車下車鈴,其實都是來自網站「つぎとまります」(下一站停車)的站長「ばすくん」(巴士先生)這30年來的收集。

圖片來自:d.hatena.ne.jp/takajoy/20120504/1336139904

巴士先生花了這麼多心力收集的下車鈴,但很可惜卻沒有骨董的價值。單純滿足巴士先生喜歡研究下車鈴的興趣外,也讓大家可以一邊回顧日本公車下車鈴的歷史,一邊實現「狂按下車鈴」的願望。也難怪站主笑的那麼開心了。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最近這次展覽很快速又結束了,只好再等下一次囉ww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