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盧佳俐(盧粒粒) 讓人一點都不煎熬的美美駐唱妹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盧佳俐(盧粒粒) 讓人一點都不煎熬的美美駐唱妹
Oct 1st 2012, 17:00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我相信螢幕前有不少卡友都很喜歡去ktv唱歌吧?老實說阿漆也…是一樣,雖然自己最新的歌單還停留在依然范特西,不過我還是多多少少有開一下youtube小練一下~像是最近正在聽的就是李佳薇煎熬…我沒有要硬練然後暴走狂破音的意思唷,只是單純欣賞而已…

先來聽聽好聽的音樂

不過聽完一遍又一遍~重複不斷的重複之後…我開始點起了旁邊的其他相關影片,沒想到原本從〝只是想聽個好聽的歌〞的出發點…變成了〝找尋超屌煎熬大作戰〞,當然!提到煎熬除了神嗓李佳薇之外~軒哥也是堪稱一絕不得不提的角色

另外還讓我看到了柬埔寨版本的煎熬…

不過最後的最後~我的滑鼠停留在一則影片的前面,那是一位美美駐唱妹正準備演唱煎熬的畫面~老實說我沒想到找影片還能找到妹說(驚)

其實觀賞完覺得還挺不錯的~雖然…喔!對了對了,這位美美駐唱妹的名字叫盧佳俐(盧粒粒)啦~差點就忘記講了,回到正題~其實我覺得她演唱的不錯啦!雖然感覺好像沒什麼100%信心的樣子,但是聽完之後我認為是挺不錯的啦~起碼我練一輩子可能都還沒辦法唱的像她這樣說(每一分~每一秒〝爆〞)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盧佳俐有很多的駐唱經驗~大多好像都是高雄的樣子…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不知道現場的氣氛怎樣耶~阿漆從未到過現場聽過演唱會說(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其他相關影片

盧佳俐-踮起腳尖愛

盧佳俐_要是如果

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盧佳俐(Nikkie Lu)

生日:9月17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AB
身高:168_176
體重:50_72

盧佳俐粉絲團盧佳俐無名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圖片來自:盧佳俐f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