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候鳥》佳評如潮 首週票房飆280萬

集結溫昇豪、白歆惠、莊凱勛、海倫清桃等人攜手主演的《候鳥來的季節》,細膩描繪家庭與手足深刻的愛,上映首週全台票房達280萬台幣!導演與四位演員也在北中南分別進戲院與觀眾相見歡,許多觀眾放映後除感動倒哭紅雙眼外,更對導演與演員們說:「謝謝拍了這麼一部好電影」。

《候》片也獲得不少網友好評,上週末共計有12部新片上映,該片以4.6高分成為新片中最高分,並登上Yahoo!奇摩電影滿意榜第三名!PTT網友們更大推,直說:「我從後半段一路哭到結尾,弟弟演得真的很好」、「剛看完,眼淚都流出來了」、「這是一部處理細膩親情和家人之間關係的電影,很推薦!必要時記得帶衛生紙」好評相當多。

不過上週票房雖然沒達到期望捐款作公益的票房數字,但是蔡銀娟導演、昇豪、白白、凱勛和桃子仍然希望能實現他們最初的心意,因此經過討論之下,決定以實際行動做公益,本週三(3日)將一同到南區家扶中心,陪家扶小朋友說故事和畫畫,希望將電影裡的愛與關懷,傳遞給更多的人。
導演蔡銀娟(中)本週將帶著溫昇豪、白歆惠、莊凱勛、海倫清桃一起做公益,傳達愛與關懷。(圖/公關照)
▲導演蔡銀娟(中)本週將帶著溫昇豪、白歆惠、莊凱勛、海倫清桃一起做公益,傳達愛與關懷。(圖/公關照)

故事描述讀書時離開老家雲林北上,在台北定居的候鳥保育員林家民(溫昇豪 飾),渴望如候鳥擁有自在遨翔的天空,但現實生活中卻陷入家庭親情的困境。無論是與在老家的弟弟多年來藏在心中的芥蒂、夫妻間逐漸增加的爭執,一切衝突都將驟然爆開。電影現正熱映中。而除了公益關懷外,導演和幾位主要演員也決定本週持續以實際行動回饋熱情影迷,將分頭跑各大台北戲院進行映後QA活動。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