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傳三星將替谷哥打造《10吋Nexus平板》 力拼新iPad!?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傳三星將替谷哥打造《10吋Nexus平板》 力拼新iPad!?
Oct 9th 2012, 08:15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俗話說的好~戰場沒有永遠的敵人~當然也沒有永遠的捧友~還記得谷哥和咱們華碩最新合作推出的那款7吋Nexus平板嗎~一推出幾乎可說是受到空前的大歡迎~也讓Asus堅若磐石的名號~再度打響國際~原本外界都以為兩家還會繼續合作推出更新款,甚至是更大尺吋的Nexus平板~但是最新事情卻突然有了很大戲劇性的變化!?

先前華碩代工的Nexus 7

圖片來自:chinese.vr-zone.com

因為如果根據國外最新取得的內部情報顯示~外傳谷哥已經正準備替自家再添上一款更大尺吋10吋Nexus平板~不過傳出這款新Nexus平板卻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不是交由咱們Asus來代工生產~反而是改和有手機合作的韓國三星來個大聯手合力出擊~當然外傳會出此下策~它終極目標為的就是要用來力拼蘋果新iPad所打的如以算盤~(摸下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谷哥最新Nexus 10概念機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此外~透過最新老外消息也指出~由三星所研發這款新10.1吋Nexus平板~解析度不只將會給它達到2560×1600解析度~比起新iPad所採用的Retina螢幕畫質(2048×1536)還要來得更高外~甚至就連它的像素密度也都有達到299 ppi呢~相信如果拿來看影片或玩遊戲爽度肯定是沒話說的啦~^^

圖片來自:concept-phones.com

當然~由於目前三星谷哥官方~也都還是保持沉默不語~所以目前也還無法確定這消息~到底是真芭樂呢~還是假疤樂~也因此大家還是先聽聽當作參考就好囉~當然其實應熊自己私心是還滿看好咱們華碩再接再厲~替谷哥推出10吋Nexus平板說~(遠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