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韓國小孩寫真潮!媽咪~我是不是最可愛呀>W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韓國小孩寫真潮!媽咪~我是不是最可愛呀>W
Oct 9th 2012, 08:30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ichel

嗯哼,後面的同學有什麼問題嗎?教授可以再幫你講解一次喔!
啊~小孩的照片怎麼都這麼可愛啊!!!(融化)其實最近這幾年呢,韓國的父母親掀起了一股幫寶貝們拍寫真的風潮。當然拍寫真不稀奇啊,可是舉凡出生50天、100天、200天還是一歲都有名目要拍的時候,這就可以看出韓國的爸爸媽媽有多喜歡了吧~哈哈~不過不是真的以上說的日子每次都會拍啦,只是拍的次數真的滿高的就是了。連格格認識的一個韓國姐姐,才剛結婚還沒懷孕就嚷嚷著她也要去拍捏!好啦,那趕快跟格格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寫真集吧ㄎㄎㄎ(一起融化~)

喔呵呵呵呵呵(大嬸笑)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iche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耶~小兔兔是我最好的朋友 ^▼^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ichel

被姐姐偷親好開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ichel

我也是網拍麻豆~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ichel

請問~我長大以後也可以嫁給鄭榮和葛格嗎?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ichel

除了小孩之外,韓國跟台灣一樣也滿喜歡拍孕婦寫真喔
(這馬麻好漂亮)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ichel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ichel

把鼻也一起來入鏡~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ichel

我也有乳溝>///<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ichel

我是一粒米~還是小水滴呢~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ichel

來看看另一家的風格

好煩喔~到底要拍到什麼時候啦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b612photo

誰!在!拍!我!洗蝦咪郎!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b612photo

體力不支先睡一步囉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b612photo

瞳孔好大!!有沒有偷帶放大片啊小美眉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b612photo

哼,討厭,人家不理妳了啦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b612photo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流口水)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b612photo

開心~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b612photo

唐三藏:悟空啊你跑去哪啦?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b612photo

嘿嘿嘿~羊咩咩你被我抓到啦!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b612photo

大野狼不要追我~我是小白帽不是小紅帽啦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maumphoto

生日的時候也有背景主題可以挑選喔~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maumphoto

看完這麼多可愛北鼻的照片,有沒有跟格格一樣很想生一個啊~~~~~

可是格格最喜歡的是這張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b612photo

每個北鼻都是爸媽心中的天使喔!(再度融化~)有北鼻的卡友們趕快幫他們留下最可愛的一面吧!^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