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遊戲機不玩了怎麼辦?手把拿來自製迫擊砲控制器!?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遊戲機不玩了怎麼辦?手把拿來自製迫擊砲控制器!?
Oct 29th 2012, 07:30

圖片來自:http://goo.gl/eBK88

遊戲玩家來說,打電動時控制器就是你僅有的武器,雖然標題下得輕鬆~但其實這是一個大家都不樂見的事情(嘆),每次看國際新聞提到敘利亞動亂,阿珂覺得自己真是幸福多了…自從敘利亞三月內戰以來,戰況膠著,比起武器充足的政府軍,當地反抗軍只能利用各種物品自製土砲武器,話說竟然連PS手把都被改造成發射迫擊砲的控制器了!(驚) 看來士官長出馬還是不夠力啊…(?)

▼雖然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但據說這位綠衫大哥手上就是PS手把啦~

圖片來自:Daily mail

▼嗯~這個握法~相當眼熟~

圖片來自:Daily 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既然PS手把如此方便,那麼XBox360的手把也可以這麼用嗎?之前就曾看過美軍用XBox360控制器操縱偵查機器人…

圖片來自:technabob

圖片來自:technabob

▼不忍說其實有點可愛的畫面

圖片來自:technabob

除了改造手把之外,遊戲運用在軍事中也不是新鮮的事了,美國政府之前就有出過《美國陸軍》系列遊戲來徵募新兵(目前已經出至三代囉~),這款遊戲也普遍應用在各國家的部隊、警察或保全警備單位作為訓練。

美國陸軍也正在打造一個訓練士兵的模擬戰鬥軟體《Dismounted Soldier Training System》,據說是用遊戲開發商Crytek的CryEngine 3引擎製作的「史上最真實的軍事模擬遊戲」。

上面這款一般的玩家應該是無緣玩到的啦~但Crytek即將推出的《末日之戰3》與《極地戰嚎3》當中就能看到CryEngine 3在氣候、環境變化等方面的運算技術。

末日之戰3

極地戰嚎3

阿珂問過有玩射擊遊戲的朋友,大家都說XBox360手把玩起來比較厚實有fu耶~大家覺得呢?手殘的阿珂玩射擊遊戲都是死很大啦…不管怎麼樣~希望「戰爭」還是在遊戲中玩玩就好,希望世界和平 > <

但拿來這樣用很不錯耶~真的就可以玩GT考駕照了ㄏㄏ。

圖片來自:http://it.wikipedia.org/wiki/File:MIB2car.jp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