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另類結局 如果迪士尼的邪惡戰勝的話…?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另類結局 如果迪士尼的邪惡戰勝的話…?
Oct 6th 2012, 15:59

圖片來自: tumblr

這些是小狄最近在網上閒晃時看到的幾張圖。你覺得~童年為什麼很美好呢?因為小孩子真的是單純啊~尤其是以前看過的迪士尼經典動畫-白雪公主啦、小美人魚啦,現在依然保存在記憶中成為對生活抱著美好幻想的根基。但.是.呢~如果這些故事有個平行宇宙中,而且在那裏最後邪惡的一方勝利,那故事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Deviantart上的一位創作者Justin Turrentine ,就畫了幾張「如果邪惡戰勝」的假想圖,就小狄來說覺得這真是一個有趣的新世界耶XD 現在再回頭看,雖然這樣的結果並沒有出現(總要留給孩子一些希望吧喂),但那樣的結局也許更有意思喔

如果邪惡戰勝了主角的話?!

▼那小美人魚中的壞魔女,就會把小比目魚、螃蟹跟海鷗全部變成她桌上的菜餚了(!!!)

圖片來自: 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反派贏了,那《101忠狗》中的壞女人,就會有一件大麥町犬做成的皮草(想了就抖抖…)

圖片來自: buzzfeed

▼如果《白雪公主》中的壞皇后贏了,那大概就是獵人帶回白雪公主的心,而壞皇后會再次變成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會嗎?)

圖片來自: buzzfeed

▼看《灰姑娘》中的後母跟兩個壞姊姊得意洋洋的樣子……而且她們不是本來就穿不下那雙玻璃鞋嗎?王子應該不至於這麼沒眼光吧~

圖片來自: buzzfeed

▼如果《睡美人》中的壞巫婆贏了……那幫助睡美人的仙女就會被她變成石頭了~

圖片來自: buzzfeed  

以前都希望公主與王子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但是現在……小狄竟然覺得換一種結局其實也不錯,有種看到新世界的迪士尼的感覺耶XDDD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