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洪子涵(安唯綾) 長髮控看見她一定會失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洪子涵(安唯綾) 長髮控看見她一定會失控
Oct 6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其實我原本的標題是〝 超S級的長髮美女〞,但是我想大家會誤會今天不是要分享什麼了不得的企劃,所以我還是改掉了…不過今晚的女主角洪子涵(安唯綾)真的是太漂亮了~正到我完全忘詞…正到我長髮控的人格被分裂出來!天啊啊啊啊啊~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這邊直接用她的藝名下去講好了~總之安唯綾最早讓阿漆有印象的時候就是長髮,而一路走來也幾乎都是這種造型(除了拍寫真型錄以外),對於這點老實說我相當喜歡(長髮控)~像這樣的大美人就是要留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才美壓,底下是她在我猜初登場的樣子

當時由於聲音甜美外加高挑以及長髮的造型~有不少人都把安唯綾稱作是志玲姐姐…不過再之後出現就更加的厲害了,那就是在超級星光大道亮麗登場過

有沒有很讚!超棒的好不好~不過安唯綾在電視上出現可不是只會表演才藝而已,在電視連續劇的方面也有相關的演出~在桃花小妹、王子看見二公主、我可能不會愛你等劇中都有出現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阿漆覺得超可惜的地方就是安唯綾在戲劇上的演出還沒有主要作品,這點真是可惜~不過說到演戲,這又讓阿漆覺得其實除了志玲姐姐外~她還有個明星臉,那就是飾演犀利人妻女主角的隋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製作單位還合成了這張圖片~

超有感覺得有沒有!!!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其實節目效果是很夠啦!但是阿漆還是覺得安唯綾真的很像…我一邊放鬆看一邊跟我一邊用力一邊看,都得到了一樣的結論(眼睛好痠喔)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但是別以為安唯綾只有長髮正點唷!短髮造型的她也超美的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最後放上安唯綾最近拍的一支微電影影片~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洪子涵(安唯綾)

出生:1985年3月5日
身高:165公分
體重:49公斤
三圍:34C、26、36

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