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嚴爵終於拿到郭雪芙電話 洋溢幸福笑容謝媒體

創作王子嚴爵日前公開表達對郭雪芙的欣賞之意,7日他出席活動,突然對媒體鞠躬道謝,讓現場媒體一頭霧水,後來他才解釋說,因為透過媒體的幫忙傳話,終於要到心目中女神郭雪芙的電話,話畢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已經發行新專輯《單細胞》的嚴爵,宣傳活動很早就開始起跑,日前在《康熙來了》大跳騎馬舞可愛模樣,也讓他位居搜尋關鍵字的前五名。7日替美妝品牌出席代言活動,以王子模樣出場的他,馬上帶來新歌「暫時的男朋友」,深情的歌聲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現場嚴爵也應美妝廠商之邀,選出三位幸運的女歌迷,分別替她們擦上護手霜、護唇膏及護髮油,生性靦腆的嚴爵,在與歌迷的互動過程還不時發抖,看得出來相當緊張。被問到是否會對女友做這些貼心動作,嚴爵表示這些只是基本必備的,他如果工作忙碌還會隨時報被行程,對他而言讓女友有安全感是最體貼的表現。

先前曾放話欣賞女神郭雪芙嚴爵,7日也突然在舞台上感謝媒體的幫忙,原來是因為透過媒體的傳話,郭雪芙在媒體上也大方答應會給電話,嚴爵後來私下在微博上私信給她,沒想到女神也相當大方的回贈電話,讓嚴爵相當開心。

嚴爵 
嚴爵對於終於要到女神郭雪芙的電話感到相當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