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2013大河劇《八重之櫻》男主角確定由小田切讓演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3大河劇《八重之櫻》男主角確定由小田切讓演出
Oct 12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NHK

這禮拜才發表2014年NHK大河劇「君師官兵衛」將由岡田准一主演,沒想到和明年大河劇《八重之櫻》待遇完全不同!日本網友們於岡田准一主演感到不滿,甚至還有不少人直接以「黒田官兵衛是哪位?」來諷刺題材的選擇不當。但這些都是後年的事ww我們還是先來看2013年NHK大河劇《八重之櫻》的第三波演員名單發表吧!而且!男主角新島襄的人選也終於選定由小田切讓演出!看到小田切讓,你是否開始感到一絲絲的不安了呢?(失禮)

圖片來自:mdpr.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的只能算小田切讓運氣不好演到一齣不小心收視創新低的日劇,從此之後他就變成了日本網友眼中的低收視的代名詞(苦笑)幸好讓他雪恥的機會很快就到來,這次他在《八重之櫻》中演出的角色就是新島八重(綾瀨遙飾演)的第二任丈夫,同時也是同志社創始人的新島襄,所以小田切讓這次接下的,可是重要的男主角位置喔!是不是一個挽回名聲的好機會呢?(閃光)

圖片來自:NHK

除了小田切讓這睽違9年的大河劇演出外,這第三波發表的演出名單也是處處充滿驚喜啊~首先最讓如夢驚喜的當然還是水原希子囉!第一次演出大河劇的希子,飾演的是日本第一位到美國留學的女留學生-大山捨松,有沒有很適合希子呢?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來自:NHK

另外,除了這第三次發表記者會有到場的演員以外,小栗旬和奥田瑛二也將加入《八重之櫻》的演出陣容當中。

圖片來自:acpallymphmassage.blog.fc2.com

姆呼!是社長耶!哈哈哈哈哈哈(←還在入戲狀態中)

圖片來自:NHK

圖片來自:NHK

這次發表的角色都是以明治之後和八重有關的人物為主,

其他新發表的角色還有:

圖片來自:NHK

圖片來自:NHK

圖片來自:NHK

圖片來自:NHK

圖片來自:NHK

幾乎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員吧!看了這第三波的名單發表之後整個更期待了耶~尤其是在《平清盛》不斷創下破紀錄低收視的情況下…(默默離場)

圖片來自:mdpr.jp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