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痾…這些照片是anti飯拍的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痾…這些照片是anti飯拍的吧???
Oct 12th 2012, 16:15

圖片來源:pann.nate

要當一個偶像不簡單,除了要想辦法讓大家喜歡你之外,還要承受那些不喜歡你的人的批評指教,聽起來真的很辛苦對吧?就跟格格偶爾看到不友善的留言也會傷心啊T^T~(搞得自己跟偶像一樣嗎)格格今天就在韓國板上看到網友蒐集起來的韓星醜照,忍不住想問這些是不是都是ANTI飯拍照上傳的啊……有些標題只是搏君一笑啊,大家可別認真~~~

2PM – 澤演

2AM算什麼啊!我踢~~~(逼機臉)

圖片來源:pann.nat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少女時代-孝淵

拜託~少女時代裡面我最美啊(摸臉)

圖片來源:pann.nate

我頂~

圖片來源:pann.nate

我蹲~

圖片來源:pann.nate

SHINee – 鐘鉉

怎麼人這麼好還幫他馬賽克啊哈哈哈

圖片來源:pann.nate

SHINee – 溫流

是剛睡醒就來開演唱會嗎~

圖片來源:pann.nate

SHINee – 泰民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圖片來源:pann.nate

哈哈哈哈泰民害格格忍不住的呵呵笑啊

圖片來源:pann.nate

Wonder Girls

圖片來源:pann.nate

等一下宵夜要吃什麼?(苦惱)

圖片來源:pann.nate

BIGBANG – 勝利

喔?勝利你也會模仿豬哥亮嗎~低溝亮欸瓜tia秀~

圖片來源:pann.nate

勝利:我才不會咧亂講

圖片來源:pann.nate

GD:那我就來學雞給你們看~股估股~

圖片來源:pann.nate

太陽:欸?哩太欸底家?(你怎麼會在這裡)

圖片來源:pann.nate

大聲啊你還好嗎,在練習舉重嗎?

圖片來源:pann.nate

GD:我白眼~ 大聲:我閉眼~

圖片來源:pann.nate

KARA

妮可:好想睡喔…(白眼)

圖片來源:pann.nate

2NE1

Dara:我是敲鼓的白兔~請餵我吃電池~

圖片來源:pann.nate

朴春:裙子不會繃開吧?(煩惱)

圖片來源:pann.nate

MBLAQ – 李準

嘿嘿~

圖片來源:pann.nate

CNblue – 鄭容和

啊ˇ~~(下巴)

圖片來源:pann.nate

SISTAR

哈哈哈哈哈~孝琳啊哈哈哈哈哈(笑倒)

圖片來源:pann.nate

欸欸~以上都是開開玩笑啊~格格都很喜歡這些藝人的
不過最後要來考考卡友們,她是誰啊~

圖片來源:pann.nate

誰學我?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nanhua8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