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Keroro軍曹 × 綠青蛙電車》傻瓜青蛙跟綠青蛙電車的關係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Keroro軍曹 × 綠青蛙電車》傻瓜青蛙跟綠青蛙電車的關係是~?
Oct 9th 2012, 01:00

圖片來自:熊本青ガエル鉄道

一聊到火車,或許鐵道迷永遠都會有說也說不完、講也講不停的話題吧~!?在日本澀谷車站出來時,不是都會看到一台綠色的古董電車放在那邊展示,供大家參觀嗎?!其實這台是日本東急5000系的電車,因為顏色的關係,所以又被匿稱為「青ガエル」(綠青蛙)~雖然這個型號的電車已經不常見,但是實際上還是有在鐵道上運行的,就在日本熊本唷~阿~也就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青ガエル」電車,就真的找了綠青蛙Keroro軍曹合作,推出《Keroro軍曹 × 綠青蛙鐵路》(ケロロ軍曹 × 青ガエル鉄道)活動~~

「青ガエル」綠青蛙電車到澀谷一定會看到的展示~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satoshi811020/44176697.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satoshi811020/44176697.html

《Keroro軍曹 × 綠青蛙鐵路》其實是一個為了要感謝「青ガエル」(綠青蛙)電車已經為大家服務32年的歲月的活動,在2012 年 10 月13日的早上 10 點也還會有一個特別的活動喔!

《Keroro軍曹 × 綠青蛙鐵路》

圖片來自:rbbtoday.com

圖片來自:熊本青ガエル鉄道

謝謝你了~~綠青蛙電車

圖片來自:熊本青ガエル鉄道

傻瓜青蛙真的是綠青蛙電車的最佳代言人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