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機動武鬥傳紅心王手套 我的手中燃燒著熊熊烈火(燒)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機動武鬥傳紅心王手套 我的手中燃燒著熊熊烈火(燒)
Oct 1st 2012, 08:00

圖片來自:cospa

上次我們跟大家分享過《JOJO智慧型手套》之後~阿漆就覺得似乎也該看看冬季的一些相關商品了!畢竟最近的颱風一來搞得我好冷說…所以為了要讓自己的身體燒一點,我決定朝著〝爆熱〞的這種方向下去找…果不其然就讓我找到了最應景的相觀賞品…那就機動武鬥傳G鋼彈系列了^^

圖片來自:homepage3.nifty.com

阿漆冬天最怕的就是手腳冰冷了~因此如果我的手能夠像多蒙一樣這麼燒,那相信身體自然而然就會暖呼呼的吧!

俺のこの手が光って唸る~お前を倒せと輝き叫ぶ

圖片來自:natuki913.blog.fc2.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所以說凌凌漆這回跟大家分享的暖呼呼商品,就是機動武鬥傳的紅心王手套

圖片來自:cospa

看到了沒有!背後手掌那邊一整個燒滾滾~

圖片來自:cospa

紅心王手套預計明年一月份推出,售價3500日圓(折合台幣約1300左右)

圖片來自:cospa

爆熱!ゴッドフィンガァァァー!

圖片來自:cospa

吼!看完都燒了對吧~

既然有了手套~

當然要加減哈拉一下其他周邊啊

紅心王手機套

圖片來自:cospa

預計今年10月再出貨,售價1200日幣(折合約450元左右)

圖片來自:cospa

紅心王T恤 預計今年10月再出貨,售價2900日幣(折合約1100元左右)

圖片來自:cospa

紅心王風衣 售價4700日幣(折合約1800元左右)

圖片來自:cospa

圖片來自:cospa

當然還有東方老師的部分啦!!!

東方不敗T恤 售價2900日幣(折合約1100元左右)

圖片來自:cospa

圖片來自:cospa

紅心王帽T 預計今年10月再出貨,售價5800日幣(折合約2200元左右)

圖片來自:cospa

圖片來自:cospa

紅心王系列商品<—–點我進入

東方不敗系列商品<—–點我進入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複習一下精彩的神威掌畫面啊

其實影片中的亮點是鄉民的吐槽說(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