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俄羅斯人的廣告也滿瘋狂的…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俄羅斯人的廣告也滿瘋狂的…
Oct 28th 2012, 15:59

圖片來自: youtube

廣告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呢?應該是讓人印象深刻吧?之前我們跟大家分享過許多有趣的廣告,但要讓觀眾記住也還有另一條路,那就是讓觀眾看完大囧……再看過囧到不行的《WTF搞什麼廣告 超模篇TOP 10》之後,今天我們換個角度,來看予人神秘感覺的俄羅斯~竟然也常拍出很囧的廣告?!

這些是網友收集的9個「俄羅斯最瘋狂的廣告」,糾~竟是有多瘋狂?

▼勸人不要過度飲酒的廣告(點CC有英文字幕)

▼可樂廣告

▼整個焦點完全錯誤的輪胎廣告……

▼前面全部都是廢話的安全帶宣導廣告
(各位可以直接跳到最後面,簡單來說,這個女人要跟開車的男人分手,囉哩八嗦一堆後,這男人只說了一句話:我只需要繫緊安全帶……(猛打方向盤))

▼Skittles糖果廣告,聽說Skittles廣告不管在哪個國家都很瘋狂

▼第二支Skittles廣告,就是完全無厘頭……

▼銀行廣告……WOW,這邏輯在哪?

▼看完讓人完全不想吃香腸的香腸廣告(香腸男的自我介紹:我們的相遇是注定,然後你會愛上我,跟我在一起,你會用優雅的手指碰觸我,之後我們會融為一體~你,美麗的女人,跟我,肉帝國來的香腸)

▼某種程度來說…..有點獵奇(?)的冰淇淋廣告

與其說瘋狂,應該說這些廣告就是根本就無厘頭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