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呱呱呱頂呱呱 治癒系的小鴨鴨超可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呱呱呱頂呱呱 治癒系的小鴨鴨超可愛
Oct 28th 2012, 13:15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正在感到煩躁的時候,聽或是看點治癒系的小東西最好了..像是星期天的晚上總是令人特別躁鬱!

因為隔天就要上班了,好憂鬱好憂鬱啊!!要治癒一下卡友們,一般常見貓貓或狗狗可愛的模樣,但是世界上還有很多小動物們是真的非常可愛又有治癒的效果~像是我們看到的小鴨子!一般說到鴨子都會想到陪小朋友泡澡的黃色小鴨~

泡澡的黃色小鴨

圖片來源:unkar.org

雖然這澡盆有點大(誤)這麼可愛又無害的小鴨鴨也陪陪不少小朋友長大吧~有嬰兒用品就是以黃色小鴨為主打的~看到這些小鴨不知不覺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唷!

圖片來源:1funny

圖片來源:buzzfeed.com

▼也有不同顏色的小鴨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源:buzzfeed.com

▼灰色的也好萌

圖片來源:wakpaper.com    
圖片來源:buzzfeed.com

▼你在看我嗎?呱?

圖片來源:nys4hsuccess.wordpress

圖片來源:cutehomepets

圖片來源:buzzfeed.com

▼划水~划呀划~

圖片來源:all-hd-wallpapers

▼在國外也不少人把鴨子當寵物呢~

圖片來源:1funny

看看小鴨子玩水洗澡~

小鴨鴨還有很可愛的地方是牠的叫聲整個像是動畫配音的~啾啾啾~

圖片來源:buzzfeed.com

話說有也人說,小鴨子剛孵出來的時候會把第一個看到的東西當成媽媽,就是所謂的「印痕行為」,就算是人也一樣,會跟著人到處亂跑唷,所以也會看到小鴨子跟在鴨媽媽後面一整群超可愛的~(不過據說這種印痕不是永久的,鴨子不一定會永遠把「異物」當成自己的媽媽)

▼跟屁蟲小鴨


圖片來源:treehugger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也會跟著鴨媽媽,即使被風吹跑了~也要回到鴨媽媽身邊!

最有名的大概這隻狗狗身後跟了一群小鴨鴨的照片

圖片來源:postcrossing

▼當然也是有別隻狗狗被當成媽媽嚕!

圖片來源:weirdworldnews

圖片來源:arbroath.blogspo

不過不是每隻狗狗都可以當個好媽媽的,也是有會怕把自己當媽媽的狗狗,被小鴨子最著跑XD

狗狗:你是甚麼不要靠近我(汪!

▼貓貓當然也是有的^^

圖片來源:terriblycute.com

▼抱再一起睡喔❤


圖片來源:terriblycute

最後如果是人被當成媽媽的話…來看看小鴨子會怎麼跟著你跑吧!

呼呼…被治癒了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